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春节回“娘家” 参加06年湖南春节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26 潇湘晨报
超女春节回“娘家”参加06年湖南春节晚会(图)

超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在一活动上明确表明,2006年央视春晚将不会请时下热门的超女参加。不过,正在紧张筹备的2006年湖南春节晚会就邀请了超女总决选的五强选手,同时还会邀请红得发紫的韩国明星李英爱,让观众对这一台靓女当家的晚会充满着无限期待。

  2006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在11月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是否邀请超女上春晚
一事肯定地答复超女不可能上央视春晚,并一再表示,虽然推出新人是央视春晚的重要任务,不但歌唱节目,小品喜剧等节目都需要新人,所以一定会请新人,但新人不是超女,而是《梦想中国》的选手。这一直白的说法让风光无限的超女拿了一张狗年春晚的“拒绝票”,吃了一个闭门羹。

  自己的孩子只有自己爱。捧红了超女的湖南卫视,这次自然会在2006年湖南春节晚会中充分利用资源,请出今年的超级女声前五名同台献艺,同时还会召集今年其他一些人气较旺的超女参加,相信这些人气超女的出现会让相当多的忠实歌迷关注。湖南春晚组委会一工作人员透露,参加晚会的超女们将会自选一首歌曲登台表演,由于晚会的相关方案仍在策划中,暂未定是否让超女表演其他的节目。虽然一切都尚在调整中,却能看出湖南春晚将力捧今年的超女,“女儿”们央视春晚亮不了相,却可在“娘家”的春晚好好地秀一下。

  除了超女外,2006年湖南春节晚会还会邀请一个大腕中的大腕,那就是凭借一部《大长今》红遍全亚洲的韩国演员李英爱,现在组委会向对方发出了邀请,还在等待对方回复。如果能够邀请到对方,将会让这台晚会锦上添花。

  另外,湖南春晚将保留以往常有的歌舞、杂技、语言类节目,还会邀请一些当红明星,胡彦斌林俊杰潘玮柏等明星都在邀请之列。龙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