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际超模大赛落下帷幕 冠军胜在表情善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1 信息时报
国际超模大赛落下帷幕冠军胜在表情善变(图)

5号选手俄罗斯美女执扇的风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超模大赛落下帷幕冠军胜在表情善变(图)
前三甲佳丽大合影

  时报讯 由广东电视台和美国时尚电视机构联合主办的“2005金威国际超模大赛”前晚在广州凤凰城落下帷幕。冠、亚、季军分别由欧洲、非洲、亚洲选手夺得:来自塞尔维亚的18号选手Gorana Bojovic最终夺得比赛冠军,并获得最上镜奖,来自尼日利亚的1号选手Adebisi Olubunmi Sowenimo夺得亚军。代表中国参赛的8位选手中,26号选手朱琳琳获得季军,19号郭晗、28号韩璐入选“十佳模特”。

  民族服饰展示环节遭质疑

  当晚的比赛虽然是超模的全球

总决赛,比赛的不少环节却是以中华风韵为主,包括傣族的竹杆舞,新疆小伙敲打着手鼓、弹奏着冬不拉,以及中国民族服饰的展示环节等等。照例泳装环节是人气最旺的。这一环节里,美女们修长的双腿,姣好的身材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举起手中的照相机拍摄下精彩的画面。随后的民族服饰环节受到劣评。接受记者采访的不少现场观众都觉得,外国选手们穿上中国的民族服饰感觉太过奇怪,根本不能体现外国选手的优点。

  对此,大赛的主评委之一、美国时尚电视机构总监Anne Adami女士告诉记者,中国有56个民族,每个民族都有一种深含文化底蕴的服饰,所以中国的服饰是最富于变化与最有时尚内涵的。通过模特把中国的民族服饰展现出来,能亮亮地吸引全球观众的眼睛。

  中国选手想要增肥

  18号来自塞尔维亚的选手Gorana Bojovic获得了冠军以及“最上镜奖”两大头衔。Gorana Bojovic表示:“能够获得冠军使我感到十分意外,本次参赛的选手都非常的优秀,各自具备不同的特点,也许是我漂亮的外表、姣好的身材比例征服了大赛的评委。我非常荣幸能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中夺冠,感谢中国。”来自北京的26号选手朱琳琳夺得本次国际总决赛的季军。平时酷劲十足的她,在拿着季军奖杯时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表示下一步要马上增肥。

  表情多变能增分不少

  赛后,美国时尚电视机构总监Anne Adami女士评说了冠军的优势所在。她说:“她在表演的时候表情极富变化性,丰富多样。我个人觉得做模特就得善于展示出富于变化的服饰,所以善变的物质是最重要的,就好像蜥蜴一样。”

  评委陈娟红对于冠军的评价是:“我觉得她表现得比较完美。”周昭/文 海国/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