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那英高峰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歌星那英搬离旧日爱巢 被传此举是为逼走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半年多以前那英搬离了环境高雅、设施一流的丽斯花园。早前,她在丽斯花园内的豪宅贴出了出售、招租的纸条,近日,这座豪宅迎来了新房客,那英为何远离了她这座“豪华如宫殿”的宅邸呢?是经济窘迫还是为情所迫?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旧日爱巢物是人非

  丽斯花园中那英的独栋二层别墅经过媒体的多次报道已广为人知,这里环境优美,绿阴蔽日,当初那英掷下400多万人民币购得这座豪宅。这里曾是那英和高峰的爱巢,他们在这里孕育了爱情的“结晶”。据丽斯花园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那英的别墅在两三个月前就贴出了出售、招租的纸条,那英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已搬走了,现在别墅已经换了新的居住者。

  新宅差了一个档次

  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

望京新兴产业区的一处
别墅
区里。去年初记者曾到过此处采访,这里的房型为砖混联体别墅,每幢别墅大约有300平方米,售价在260万元左右。据了解,在这里的住户以高级白领和私企老板居多,虽然望京的这处别墅区也算上等,但比起丽斯花园的环境和设施,显然差了一个档次。

  搬家不是经济所迫

  那英搬离丽斯花园,住进了各方面条件都大为逊色的住所,是因为经济上的原因吗?据一位歌星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那英的身价继续攀升,去年唱三首歌开价在二十五六万元,今年涨到了三十万元,在身价上仍居歌坛首位。而今年年底,她与华纳合作的两张新唱片也将出版。日前,那英出任北京保险协会慈善大使,率先捐出5万元用于慈善关爱基金,这一方面显示那英的豪爽作风,一方面也说明那英囊中并不“羞涩”。

  此举是为逼走高峰?

  与那英熟悉的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捅破了那英出租丽斯豪华住宅的谜底:那英这样做是为了逼走高峰。丽斯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英搬出丽斯后,高峰还继续住在这里,直到8月初,高峰才离开,然后这座别墅就开始招租。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对她与高峰的感情感到绝望是因为知道高峰最近又有了一段新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