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那英高峰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高峰踢野球结新欢 与那英分手只因恋上田海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1:29 东方早报
高峰踢野球结新欢与那英分手只因恋上田海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海蓉资料图片

  “高峰私生子”事件,那英都能在背后默默支持,并没有选择离开。而这半年却峰回路转,那英挥剑斩情丝,与高峰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昨天有媒体报道那英之所以痛下决心与高峰“拜拜”的主要原因是高峰又“出轨”了。不过文中并没有指出高峰新欢是谁,只是道出“第三者”也是演艺圈的女明星。昨天记者多番打听,原来高峰的新欢是曾出演《雷雨》和《黑冰》田海蓉,不过记者向田海蓉求证时,她矢口否认。

  高峰靠踢“野球”维生

  据报道,那英半年前就搬离位于北京顺义杨林镇附近丽斯花园的

豪宅而转住母亲家,而丽斯花园“爱巢”已经开始出租。为何“爱巢”要出租呢?昨日记者联系到高峰当年的一位队友,这位队友向记者透露,高峰现在的确是入不敷出。当年的队友目前都在电视台或者一些球队当评论员,或者自己投资生意维持生活。而高峰本人在沈阳投资的酒店一直处于赔本状态,原先和身价上亿的那英在一起的时候,高峰基本上还不为生活发愁,而现在和那英分手后,必须考虑生活来源。高峰和原先的一些队友参加了民间足球队踢“野球”,而且高峰本人很爱打高尔夫球,也靠参加高尔夫球赛的出场费谋生活。

  “高田恋”因高尔夫结识

  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那英对与高峰的感情彻底绝望是因为知道高峰又有外遇。在今年7月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作为嘉宾出席的高峰与田海蓉表现亲密,恰好田海蓉的别墅也在顺义天竺附近,离丽斯花园很近。所以那英决定搬家离开这个伤心地。据悉,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中有那英圈里的好友,因此那英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来那英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认为高峰与“那位女演员”已经谈上了恋爱,那英才彻底心灰意冷。

  其实高峰与田海蓉也是因为参加该邀请赛才结识,但是没想到两人就是在这次比赛中用高尔夫球杆擦出爱情的火花。随后两人热恋的传闻一直在圈内盛传,而两人热恋被曝光却是很意外,9月份西北一家报纸也准备组织一次明星高尔夫球赛,原本想邀请高峰出席,高峰透过经纪人提出要求,出场费是两万元,而且必须同时邀请田海蓉参加。从此可见两人的关系匪浅,也因为这样两人热恋的传闻在媒体圈内不胫而走。

  田海蓉自曝已有男友

  为了求证传闻,记者拨通了田海蓉的手机,她的手机彩铃唱到“我们都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田海蓉表示昨天已经有很多记者来问她和高峰之间的事情,于是她提高声量大呼:“这是谁在胡说?不是我,绝对不是我。”她坦承自己是住在顺义天竺,而且也很喜欢打高尔夫球,经常与高峰切磋球技,但是自己绝对不是“第三者”。“我们就一起打过两次球,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为了与高峰划清界线,昨天她自爆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谈了好一阵子,现在两人感情很稳定。至于是谁自己不方便公布。不过非常奇怪的是,田海蓉在上月《超级访谈》节目中公开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忙一直没有交到男朋友。

  田海蓉原是“绯闻女”

  与高峰“花心”相比,田海蓉的情史也不简单。

  2000年有媒体报道田海蓉自称与陆毅有段情,她说两人1995年就认识,当时还一起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由于陆毅当时已有女友,她根本没往做陆毅女朋友这方面想,所以当陆毅第一次向她表白感情时,她有点惊喜。只是后来,陆毅的父母嫌田海蓉比陆毅大好几岁,觉得两人不合适,二人最后只得无奈分手。

  2002年因与王志文合作《黑冰》,两人传出绯闻,田海蓉明确表示,自己和王志文永远会是好朋友,但不是什么绯闻男女。

  2002年何家劲在上海与田海蓉共同主演《情迷海上花》时相恋,田却否认,称“我们只是好朋友,因为合作愉快,所以当时说好要在今年再合作一部戏。”

  2003年罗海琼“失言”透露,孙红雷悄悄地和“前陆毅女友”田海蓉谈起了恋爱,但是这一消息又遭到田海蓉本人的否认。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