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牛群彻底辞去蒙城官职回京 搭档冯巩上狗年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5 上海青年报
牛群彻底辞去蒙城官职回京搭档冯巩上狗年春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任官期间(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莉) 牛群在这两年始终是个焦点人物,从去年的“裸捐风波”到今年的“辞官风波”,牛群的动向成了一个不解之谜。记者昨天从央视春晚剧组获悉,牛群从蒙城辞官之后,已经回到北京,加入春晚剧组准备小品。牛群此番仍与老搭档冯巩合作。狗年春晚将成为牛群回归艺术舞台的重大转折点。

  牛群去年也曾与冯巩搭档相声节目选送春节晚会,但由于题材老套,加上牛群脱离舞台太久,明显不在状态,在节目二次审查中惨被“枪毙”。这次经历给牛群带来了很大震动,也成为牛群今年决心辞去官职回归舞台的重要原因。

  据悉,今年牛群从6月起就开始准备春晚节目,他联合了老搭档冯巩以及另一名女演员,准备以小品的形式冲上狗年春晚舞台。春晚剧组对于牛群的回归表示欢迎,但由于春晚的节目彩排程序严格,必须要求演员排出大量时间来配合排练和审查。牛群在左右考虑之下,最终决定告别蒙城,辞去官职,一心一意排练春晚小品。

  虽然告别了蒙城的官场,但牛群仍然对自己在当地的五年生活念念不忘。据知情人透露,牛群这次排练的小品内容将以他的当官生涯为主,折射一个相声演员在从政道路上的心酸与快乐,不乏自我解嘲的成分。

  目前,牛群与冯巩合作的小品已进入春晚第一次审查之前的“汇报”阶段,即由春晚剧组内部进行观摩和评审。初次汇报过关之后,牛群还必须面对广电总局与央视高层联合组成的六次审查程序。

  除了牛群之外,宋丹丹也将在阔别舞台多年之后重回春晚,她与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目前也在创作阶段。牛群与宋丹丹的回归将成为狗年春晚小品的两大法宝。

  链接

  《大长今》也要上春晚

  韩剧成为中国电视2005年的热点话题,狗年春晚也将会邀请韩国演员上台助阵。近日有消息称,总导演郎昆将邀请一些韩国歌手及演员上春晚,甚至还包括《大长今》中的演员。但记者昨天了解到,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也正在力邀《大长今》加盟,李英爱已有初步意向登陆湖南卫视的春晚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