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佟晨洁进军主持界 引领上海实用型时尚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0:48 新浪娱乐
名模佟晨洁进军主持界引领上海实用型时尚观

佟晨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教育电视台的《时尚风云榜》从11月18日起将大变身,“脱离”全国版,另起炉灶打造专属上海的流行时尚;并且,将为上海版特设一位全新的主持人——同样“专属上海”的名模佟晨洁。

  上海的实用时尚vs.北京的文化时尚

  《时尚风云榜》今年5月在全国开播,采集亚洲时尚,而节目大本营在北京。说起此次改版的缘由,《时尚风云榜》出品方光线传媒表示,上海作为中国的“时尚之都”,对中国时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很有必要专为上海观众打造一档专属自己的时尚节目,因为上海有着很特别的实用型时尚观。而这些实用信息正是有着很强的地域性的。

  上海的时尚观与北京的时尚观有许多的不同。此前,节目为了顾及各地观众的需要,节目制作以专题性和话题型为主。此番专设上海版,节目的定位也随之变为“贴近、实用、细腻”的上海风格。

  为了全力打造属于上海的时尚节目,节目制作方光线传媒史无前例地为一档节目新建了上海演播厅,并耗资组建了完整的采编、包装和后期的本土化队伍,目的当然是最大限度地吸引并满足上海观众。

  佟晨洁献出主持“处女秀”

  上海最当红的“秀场宠儿”佟晨洁以前的头衔是“名模”加“谢晖的妻子”。而从现在开始,她又多了一重身份,那就是上海时尚节目的领军人物。

  光线传媒非常看好佟晨洁,认为她既具备了时尚触觉,又有当主持人的聪明才智。据《时尚风云榜》的主编介绍,只录了几期的佟晨洁,甚至比已经录了一年的其他名模主持人好上好几倍。之所以在众多时尚人物中选择了她,当然也是由于她对上海时尚界的影响力。而佟晨洁则表示,“我以前想过当主持,不过总是觉得这项工作对我而言太难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适应,她也慢慢开始习惯自己作为“主持人”的新身份了。而且也得到了节目编导的一致肯定,认为她的状态越来越好。当然,爱人谢晖还是要她谦虚一些努力一点,“他说,让我多读点书,然后才可以当主持人。我知道自己还是新人啦,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也希望看节目的观众给我信心和时间去进步。”

  主打时尚榜,为实用服务

  据悉,《时尚风云榜》分为日常版和周末版,日常版的主要内容包括“潮流通信榜”、“鲜出街”和“型人”等单元,将网罗上海各类时尚,告诉观众怎么吃好、玩好、时尚好。着眼点很细腻,甚至会专门针对靴裤、双排扣风衣等小物件做一个非常实用的介绍和推荐。

  而周六版的节目主打明星牌,将有“明星着装辣评榜”、“明星教你拗造型”等单元。不仅将对近期明星的穿着“不留情面”地进行表扬和批评,更有明星亲自上阵,教你如何更时尚。当然,除了“遥不可及”的明星之外,实用资讯在周末更不可少,“夜上海”单元将及时将周六当晚的夜生活指南提供给观众。

  周日版的“沪上时尚权力榜”则将以当周上海时尚大事件为基础,用“榜”的形式来曝光时尚圈中有影响力的人物和事件。如首期将把焦点对准“沪上五大造型师”,很令人期待。看完了节目,你没准就可以找到上海top 5的造型师为你量身打造一个全新造型。而“人气餐馆排行榜”不用说了,就是将好吃的一网打尽。

  总之,节目的核心理念就是为实用的时尚排定座次,看完节目,对上海的时尚就可以说是了如指掌并能运用自如了。

  当然,专为上海打造的时尚出发点非常好,其主打的实用性也很令人期待。但能不能实现这样美好的愿望,恐怕大家还是得从18号开始跟着佟晨洁去寻找答案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