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新脸旧脸大比拼 看众美女先天美VS变脸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31 重庆晨报
女星新脸旧脸大比拼看众美女先天美VS变脸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星新脸旧脸大比拼看众美女先天美VS变脸美
刘孜

 

女星新脸旧脸大比拼看众美女先天美VS变脸美
范冰冰

  许多细心的FANS都会发现,很多女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她们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本报专门挑选出变脸前后对比最明显的5大美女,来看看她们先天美和变脸美。

  范冰冰厚脂肪VS双眼皮

  很多人认为范冰冰刚刚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也相对更清楚。

  另外,传言最多的就是范冰冰对鼻子动过手术,很多人认为她先前鼻梁部分不是不挺,而是不直,而现在范冰冰的鼻子则又直又挺。

  孙悦小眼睛VS不吃饭

  第一次看见孙悦,是当时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年轮》中的王小松他妈,后来才发现她唱了一首《祝你平安》并且一炮走红。

  孙悦应该是内地女明星变造型一个很成功的典型,除去能稍微看出脸型上的变化外,我们很难直接指出孙悦的脸上有什么变化,但尽管现在的她还是小眼睛,整个人却相较以前变得十分有神。

  不过,孙悦自己曾经回应过关于她整形的说法,她说自己能有这样的变化全靠不吃饭减肥得来。

  刘孜方形VS超尖瓜子

  很多当年在《危情时刻》里第一次看到刘孜的人,可能已经想不起她当年的样子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看到刘孜的最新形象时大感惊讶。的确,从当年的方形脸一下变成了超尖的瓜子脸,如果真的只是造型师的功劳,那么他或许是魔术师出身。

  胡静婴儿肥VS瘦身女

  和《还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及赵薇一样,胡静在当初出演《孝庄秘史》的时候,也还带着一脸婴儿肥,这之后胡静应该经过了成功的瘦身。另外,胡静当时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见踪影了。

  另外在脸型上变化比较明显的还有陶虹孙菲菲等,总体来说,这些女明星的变脸还都是很成功的,现在的她们一个个都是神采奕奕,魅力四射。此外,郭可盈的变脸和刘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她有过整容经验的传闻也是街知巷闻。

  女明星变脸这样变

  眉毛:秀、纹,嫁接眼睫毛。

  眼睛:割双眼皮、扩眼角、去眼袋。

  鼻子:隆鼻手术,让鼻子直挺。

  嘴唇:塑形,使嘴唇变厚显得更性感丰满。

  牙齿:通过洗牙以及牙齿整形。

  脸型:注射瘦脸药剂,削骨手术,颧骨高的人可以对面部进行脂肪充填。

  皮肤:注射抗皱药剂防皱纹、除皱,换肤。

  梦露掉了两根肋骨

  玛丽莲梦露曾用热蜡加电解法清除过多的毛发,扩大前额,修整鼻子和下巴,还剔掉鼻尖上一个小肉瘤,其纤细腰肢还除去了两根肋骨。

  杰克逊曾接受过12次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其鼻子是“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不时都会往下掉皮肤碎屑。

  伊丽莎白泰勒周身15个部位被精心“修饰”过。

  史泰龙不仅服用药物,还注射了硅来撑起饱满肌肉。

  汤姆克鲁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注射一次肉毒杆菌。

  玛丽亚凯莉做过两次隆胸手术,脸部、颈部都换过皮肤。

  麦当娜曾做过去除眼袋和收紧眼睑的手术。

  费雯丽为渴求肥臀纤腰,不惜做了骨盆扩充手术。

  金喜善曾垫高鼻子、割除眼袋,五官比例变得刚好,又不失原来的特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