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家大院》假戏真作 蒋勤勤陈建斌密谋婚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35 重庆晨报
《乔家大院》假戏真作蒋勤勤陈建斌密谋婚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许征) 重庆妹子蒋勤勤虽然“荧屏红火”,好戏不断,但一路走来,几段恋情都无果而终。记者意外获悉,近日蒋勤勤又陷入一段甜蜜爱情,而且已经开始密谋婚期,“男主角”就是《结婚十年》《玉观音》中的陈建斌。而昨日更有资深勤迷向记者爆料:蒋勤勤新恋情他们早就知道。一月前,还被人撞见她和陈建斌亲密地在西安逛超市。作为家乡媒体,记者第一反应就是向蒋勤勤道贺,但昨日记者几度致电她的手机,都被转到了秘书台。她的经纪人李静平向记者表示:“我现在没和她在一起,等她开机你再祝福她吧。

  《乔家大院》假戏真作

  昨日,网上爆出消息,说蒋勤勤和陈建斌前段时间拍摄《乔家大院》时擦出火花,如今已发展成甜蜜爱情。据参演的另一位演员介绍,今年3月剧组在山西开机,陈建斌与蒋勤勤一见面就很投缘,蒋勤勤在剧中和陈建斌正好扮演一对夫妻,情感对手戏很多,两人经常在一起切磋,陈建斌还亲热地称蒋勤勤为“可爱的小虎妞”,在拍摄尾声,剧组的一些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感觉已经有点“非同一般”。拍摄完这部电视剧不久,这位演员就听说陈建斌和蒋勤勤好上了。

  经纪人无意中说漏嘴

  听到消息后,记者昨日就一直拨打蒋勤勤电话,希望从她口中得到确认,并向她道贺。但从中午开始,勤勤电话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直到下午6点,电话意外通了,但不是占线就是不接。但据最早爆出此消息的某报报道,蒋勤勤已经亲口承认“我是又有了一段新恋情,但现在我不想说,我很珍惜这段感情,想把它好好发展下去,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对媒体不是一个吝啬的人,等这段恋情稳定了,我会把好消息告诉大家的。”而昨日,她的经纪人李静平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只用了一句“演员的感情生活最好由他们自己来回答”来回应,当记者告诉她作为家乡人,只想给勤勤送上祝福的时候,她笑着说漏了嘴:“那你只有等她开机后把祝福给她了。”这样看来,婚期已经不远了吧?

  陈建斌已跟吴越分手

  陈建斌和吴越的恋情一直都为众人所知,而有消息透露,目前两人也已经分手,但具体分手时间吴越也不愿意透露。蒋勤勤到底是在他俩分手前介入还是在分手后日久生情都不得而知。昨日,记者同样也拨通了陈建斌的电话,正在《接触》片场的他一听记者提出来“是否和蒋勤勤婚期近了”的问题就打起了幌子:“我现在正在拍戏呢!太忙了,晚上回答你问题好吗?”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到晚上7点记者再拨电话时,电话就一直没人接了。

  勤迷爆料西安逛超市

  让人意外的是,昨日一位重庆资深勤迷向记者爆料,“蒋勤勤和陈建斌恋爱的事情我们两个月前就知道了!一个月前,还被勤迷撞见他俩在西安超级甜蜜地逛超市呢!”这位名叫吕雯雯的资深勤迷告诉记者,对于勤勤的新恋情,他们这些资深勤迷早就了解得一清二楚。她解释说,原来他们群落中最资深的多位勤迷和蒋勤勤保持着很亲密的关系,经常发短信、聊天什么的,“勤勤在拍《乔家大院》的时候,就传出她和其中一位男主角关系暧昧,当时我们就在网上猜,后来不久就从她口中确定了,就是陈建斌。”

  心情大好北京买别墅

  由于蒋勤勤是正宗的重庆妹子,昨日,记者本欲找其父母谈谈对“准女婿”的看法,却意外获知,心情大好的蒋勤勤早已经把父母接去北京同住,日前更在北京买了一套别墅。据知情人士透露,蒋勤勤还专门和王亚楠作了邻居,房子和王亚楠同在一个楼盘。上个月,别墅还在装修,现在据说蒋勤勤是刚刚搬了新家。一方面让父母住得更舒服,另一方面,父母早已经左盼右盼的婚事也拿上了议事日程。

  链接

  蒋勤勤坎坷四段情

  19岁初恋

  蒋勤勤前不久曾经这样回忆自己的初恋:“我刚从重庆戏校毕业,那时正好拍一部剧,他和那个剧组很熟,我们一群女孩子都去看拍戏,他就和导演说,这个女孩子不错,可以用她拍戏,于是,我就在这个剧组中当上了演员。后来他告诉我,当时他就喜欢上我了,看到我第一眼的时候觉得我很漂亮很纯洁……我们这段感情一直维持到我上大二,那时我多半时间都在北京上学,他有他的工作,不能常过来看我,是距离让我们分开的……”

  恋情二

  蒋勤勤曾因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李大为分手而在《新一剪梅》拍摄现场痛哭。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李大为与蒋勤勤是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一个是导演世家出身的才子,一个是被众人看好的小花旦,没想到两人毕业后不到两年就宣告分手。有人说因为蒋勤勤的名气当时比李大为要响亮得多,分手是很自然的事,而蒋勤勤自己则没有太多解释:“并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主要还是因为那时候大家都太年轻。”

  恋情三

  从2001年开始,蒋勤勤先后经历了包括与台湾富商、台湾导演张孝正等的数段苦恋,在与张孝正的恋情中,还一度被推上第三者的角色。对此段恋情,蒋勤勤一直不愿意亲口承认。

  恋情四

  2002年,蒋勤勤认识了算是半个圈中人的新任男朋友,但至2003年底,感情又起风波。蒋勤勤说,她是那种在感情上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如果自己不死心的话,她一定会把这段感情进行到底。“这段爱情已经结束了,也没什么可说的,他当时在海外,而我在国内……其实两个人走到一起挺难的。所以我觉得爱情是需要培养、呵护的。我想要的是一个肩膀、一个能让我依靠的人,他能包容我的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