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与天娱公司闹僵 改签TVS3任主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8:08 新浪娱乐
周笔畅与天娱公司闹僵改签TVS3任主持人?(图)

周笔畅最近心情不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笔畅参加广州一个文艺汇演演出。自从周笔畅宣布退出超女巡演之后,这是她首次在广州公开露面。当晚,她与TVS3秘会,TVS3高层、著名主持人汤聪更亲自出马,不但与她在转播车上亲密接触,还与她的父母密密斟,周笔畅的恩师罗洪也在一旁作陪。令人惊异的是,当晚,天娱竟无一位工作人员陪伴笔笔,周笔畅与天娱彻底闹僵。当晚,向“笔笔”索要签名的歌迷众多,以防不测事件发生,TVS3人员240分钟对她贴身保护,保安工作做足。可见,周笔畅与TVS3的关系非比寻常,而从汤聪与罗洪、周笔畅父母的亲密
秘会,很可能已达成一些初步的合作协议,难道周笔畅要改签TVS3。

  当晚约六点多,“笔笔”与助手赶来中山纪念堂,只见她面色憔悴,神情有些落寞,在保安保护下迅速走进纪念堂地下的一个化妆间。在门外,罗洪正与身佩TVS3证件编导聊天,不到几分钟之后,罗洪及那个女编导等人也走入化妆间。那个女编导等人在化妆间与周笔畅秘会多达四十多分钟,而罗洪则频繁进出接电话。当一些选手得知“笔笔”在化妆间里面,立即把化妆间围堵起来,高喊“笔笔”的名字。有一次罗洪出去接电话,回来时,连身材硕大的罗洪也一时无法挤进房间,他已是满头大汗了。

  约七点多,主办方要所有选手进行安检,可痴心的歌迷依然不肯离去,后经保安的干涉下,才徐徐离去。过了十几分钟,还见不到周笔畅出来。后来听一些歌迷说,周笔畅已经从后门被安全“转移”到TVS3的转播车上。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时,车上已经围满了人。不久后,“笔笔”的父母也赶到转播车上,几分钟后,“笔笔”父母就离开转播车,赶去观看节目。过了十多分钟,“笔笔”父母刚走,TVS3高层汤聪后脚就到。他神情轻松地走上了转播车。二十多分钟后,汤聪笑容满面的缓缓走下转播车,记者问起他与“笔笔”聊些什么内容时,汤聪说,“没有聊什么,我过来只是视察转播的情况。”就快步赶往汇演现场。

  将近八点多,“笔笔”突然从转播车上下来,只见她的神情颇为不佳,在那个女编导的保护下,转往一辆标有TVS3的越野车上休息。那个女编导担任起了保护“笔笔”的“总指挥”,从“笔笔”出去表演直到谢幕,那个女编导步不离,贴身保护,记者与歌迷均无法接近笔笔。

  文艺汇演谢幕后,“笔笔”在那个女编导等人保护下再次“窜”进了越野车。不久后,汤聪也赶了过来,但并不直接赶往越野车慰问“笔笔”,而是在转播车下逗留,佯装与TVS3人员谈事。几分钟后,“笔笔”的父母在罗洪的陪同也赶来了。但他们也不赶往转播车,而是与汤聪“会合”。四人躲在偏僻处密斟,不时传来笑声。过了十多分钟后,“笔笔”的妈妈进了越野车与“笔笔”私聊。过了二十多分钟后,“笔笔”妈妈下车之后,又与汤聪在一旁私聊。

  十点多,一直不露面的“笔笔”在那个女编导等人的陪同下,走下越野车,向着父母的坐架走去。在路上,“笔笔”遭到上百歌迷围追堵截,纷纷向她索要签名、握手。这时,“笔笔”的心情与先前180度大转变,可能是完成了表演的任务或是与《敢拼》有了一些什么协议使她心情大好,终于展现她独有的卡通笑容,与歌迷亲切握手。令歌迷更加疯狂,一路上大喊她的名字。连上车都要花上几分钟时间。“笔笔”几经辛苦上了罗洪的车,“笔笔”父母的车尾随,绝尘而去。

  笔者随后正欲询问那个女编导,那个女编导却以“回电视台工作”理由拒绝了。但当晚TVS3贴身保护“笔笔”的举动令人揣测万千。据笔者揣测,早前,TVS3旗下《敢拼》主持香香遭批,就传香香要被PK掉。此次,TVS3高调与“笔笔”秘会,极有可能是邀请“笔笔”担任《敢拼》的主持人,取代香香的地位,因为以现在“笔笔‘的人气是香香望尘莫及的。同时,“笔笔”与TVS3关系熟络,笔笔在没有参加“超女”比赛之前,就参加了TVS3举办的新声大赛,而“笔笔“恩师罗洪现就担任《敢拼才会赢》的评委嘉宾。加之笔笔与天娱闹僵,现在“笔笔”处境维艰,与李宇春、张颖影相比,“笔笔”的演艺事业发展明显落后不止一个”马位”,甚至与叶一茜等超女相比,也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加盟《敢拼才会赢》对笔笔的演艺事业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重新起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