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可惊艳《时尚》颁奖礼 尽显全能主持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2 新浪娱乐
胡可惊艳《时尚》颁奖礼尽显全能主持魅力(图)

胡可惊艳《时尚》颁奖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5《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音乐厅落下帷幕。由于《时尚COSMO》在业内的广泛影响力,出席盛典的除国内外各大知名化妆品厂商代表、媒体代表及部分社会名流外,国内知名艺人伊能静黄奕李慧珍、罗中旭、胡东、孔琳、谢娜、何琳、李东田、周杰马伊俐等也悉数前往捧场。当晚颁奖盛典由当红主持人胡可梁永斌主持。

  本届颁奖典礼《时尚》方面特意邀请了目前凭借《京华烟云》一剧而人气急升的“全能女主播”胡可与梁永斌搭档。据悉,《时尚COSMO》原打算邀胡可做颁奖嘉宾,但后来因为觉得她动静皆宜的气质与此次盛典的主题十分吻合,故又对胡可委以主持重任。

  虽然是临时受命,但凭借入行多年丰富的主持经验,胡可依然表现得十分大方得体。当晚盛典正式开始后,首先进行的是护肤品部分的颁奖,而为衬托这一部分的主题,胡可先是以一袭ESCADA的银蓝色低胸晚装登场,初一上台便成为摄影师捕捉的焦点。随后,当进行到彩妆部分的颁奖时,她又换上了一袭同品牌的粉红色礼服,充分展现了其妩媚亮丽的一面。而胡可如此配合颁奖主题的换装举动也令台下不少厂商代表倍感贴心。

  当晚,胡可与梁永斌这对俊男美女的搭配,可谓是珠联璧合,两人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令全场的气氛始终其乐融融。事后,原就有过合作的两人此番更是大呼默契,除了梁永斌对胡可的表现赞不绝口外,胡可也表示十分感谢梁永斌的照顾。

  凭借《京华烟云》创下的超高人气,再加上此番主持台上的惊艳亮相,胡可在当晚颁奖盛典结束后也成了众多上海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闪光灯下健康亮丽、笑容灿烂的她,不少记者纷纷追问起她的护肤心得,以及此次主持感受。对此,胡可坦言道,虽然她对自己的皮肤一直很有自信,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细心保养对她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她很高兴能有机会主持此次颁奖盛典,因为这让她对不少护肤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如果今后有品牌找她做代言,她一定会尽心尽力地把好的产品介绍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