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女星身价排行榜:章子怡1.2亿占鳌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刚刚拍摄完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并再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章子怡,在日前刚刚评选出来的“中国娱乐圈最高身价十大女明星”中独占鳌头,以1.2亿元身价力压同为国际巨星的张曼玉和“劲敌”巩俐,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她的成功。

  章子怡占鳌头

  近年在国际极速走红的章子怡,评委以“灵光闪闪”来形容她,并指出章子怡自出道后,一直发展顺利,由张艺谋看中她,成为《我的父亲母亲》女主角作为演艺起点。章子怡接着又被导演李安邀拍《卧虎藏龙》,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出尽风头,直至现在已成为国际影坛、广告界宠儿,综合身价与工作量,章子怡被评定的市场价值为一年1.2亿元。

  十强各有千秋

  至于第二位的张曼玉,市场价值达1.1亿元一年,评委认为她演技出众、气质高贵,以“众多知名导演心目中的宠儿”来形容她,足证她在影坛的举足轻重。第三位是巩俐,她的市场价值被评为一年9000万元,并被评委冠以“华贵影星”美名。其他入围女星,包括港星刘嘉玲,市场价值跟巩俐一样是9000万元,但片酬不及巩俐故位列第四。

  名单中,往日被评为内地娱乐圈的“四小花旦”中,除了已经“改行”当导演的徐静蕾外,其他三“小旦”统统上榜。可见,“小花旦”已经成长为娱乐圈中的“顶梁柱”了。

2005女星身价排行榜:章子怡1.2亿占鳌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身价排行榜

  

  章子怡 1.2亿元

  张曼玉 1.1亿元

  巩俐 9000万元

  刘嘉玲 9000万元

  张柏芝 7500万元

  赵薇 5600万元

  林心如 4500万元

  刘晓庆 3200万元

  舒淇 2900万元

  周迅 1500万元

  (记者 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