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最近掀起明星博客热 徐静蕾高晓松等纷纷博上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30 新京报

  最近很多内地明星都建立了自己的博客,这些博客可以分成两类:徐静蕾的博客其他人的博客。因为别的明星博客的深度和文采都没法和徐静蕾的相比。

  徐静蕾号称自己是“三分钟热度”,但却“博”得很凶猛,以至于在博客上把自己称为“徐博客”。

  徐静蕾学外语史

  从中学到大学,我一直学俄语。

  中学的时候经常被俄语老师骂:秀水街卖衣服的都比你们的俄语说得好!

  大学的时候,为了凑够学分,继续学俄语,班上加上我只有三个人———很郁闷,逃课都不好逃。

  徐静蕾的初恋

  几年之后,我又见过他,和他怀孕的妻子,我们当年分手后不久他们就结婚了,现在孩子已经挺大了吧。这也是上面我说的不知该怎么描述这件事的原因。我希望自己客观周到,既要表达自己的想法,也要多多少少顾及或是说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想一下,但这太累了。

  徐静蕾看《外出》所见

  坐在我左手边有一对小情侣,整个电影的将近两个小时里,我怀疑他们一眼电影都没看———尤其是那个男孩儿,上半身一直以一种极难拿的姿势伏在女孩的身上,两人的胳膊和手纠结在一起,一会儿热吻一会儿索性趴在那里一动不动,情欲弥漫了整个电影院———银幕上银幕下都如是。

  回来我和一个朋友唠叨了两句,说240块钱挺贵的,跑到电影院又不看多浪费啊。当即被他嘲笑了,说:你怎么那么土啊,人家……全部摘抄徐静蕾未免太没有创意,下面是其他几个明星的博客张靓颖博客上的“作文”:

  奥运会是我们全体中国人的骄傲,我们五个都好希望1000天以后的奥运会圆满成功。还有啊,其实大家都没想到吉祥物是五个,非常有创意的哦———五个吉祥物体现了五种不同的精神呢。

  高晓松博客写自己的“死法”

  我想了一个我喜欢的死法如下:老生我在家中写郁闷长诗,写到红毛眼绿之时发现没烟了于是踱到附近超市买烟,彼时该超市正在举行一种叫免费领取鸡蛋的活动,数万老翁、老妪摩肩接踵疯抢鸡蛋用各种回旋踢扫堂腿将老生我踩踏致死!老生我正拟将酝酿了多年的牛B诗句于临终前诵读,却发现嘴上糊满鸡蛋清欲哭无泪最后只吐出个无声的泡泡!#¥%%·……!

  姜培琳的博客表达对某些美女的看法

  说起来也很害怕,有时你看美女,有时又象在看一些野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