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和夏雨度过七年之痒 袁泉:喜欢和妈妈上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和夏雨度过七年之痒袁泉:喜欢和妈妈上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丽袁泉

  娱乐圈中成名的女明星大都是风风火火,很能折腾,不过袁泉却是个特例,安安静静地拍戏,和夏雨的爱情长达7年,始终甜甜蜜蜜。正在排练《电影之歌》的袁泉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解释说,她就是一个特别平淡的人,也只想要平平淡淡的人生,比如:她希望自己走在街上,不被人认出来。

  喜欢和妈妈上街买菜

  袁泉告诉记者,她从小的性格就是特别不爱张扬,而且是属于非常贤妻良母的那种。“其实,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我都特别不希望成名,不希望别人认得我,我不喜欢那种被注目的感觉。我觉得我就是特别平凡、普通的一个人而已。”袁泉说,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她天天都和妈妈在一起,每天都和妈妈上街买菜,一起做饭。如果没有什么活动,她一定不化妆,就是素面朝天的样子。“我非常享受家庭生活,我觉得工作对于女人来说,仅仅是一部分,等结了婚,工作只会占用我30%的精力!”

  袁泉说,即便是现在,她也能够在工作之余享受生活。“拿今年来说吧,上半年和下半年都特别忙,不停地排戏,演话剧、电视剧,但是中间我会给自己放几个月的假,和家人、男友去度假!我觉得这才是生活!”

  孟京辉最懂我受伤的心情

  长期以来,袁泉都很欣赏孟京辉的话剧,在大型音乐剧《琥珀》中担任女一号,袁泉终于圆了和孟京辉合作的夙愿。不过袁泉告诉记者,孟京辉给她的感动远不止是戏剧上的扶持,还有很多是在心理上的。两年前,袁泉在排练田沁鑫的话剧《赵氏孤儿》时,不小心从台上摔下来,摔断了锁骨,休息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完全康复。所以,当她要排练,发现排练场就是先前那个她曾经摔伤的地方时,心里非常不安。但是她完全没想到的是,孟京辉一直都记得她受伤的这件事情,所以虽然是同一个排练场,但他让工作人员把场内的所有摆设都重新设置了。当袁泉看到这种情景时,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只能连连向孟京辉表示感谢:“他太懂得我受伤的心情了!”

  而谈起现在她正在排练中的音乐剧《电影之歌》,袁泉表示,这个音乐剧让她演起来有一种很神圣的感觉,因为在这部音乐剧中,展现了她所热爱的电影的发展历程。“为了演出《电影之歌》,我放弃了很多电视剧的拍摄,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觉得我要对自己每一年有一个交待,要演一个不错的作品。”

  和夏雨结婚看缘分

  娱乐圈中的感情都是分分合合远多过天长地久,这让袁泉和夏雨长达7年的感情显得尤为难能可贵,袁泉说,夏雨和她都是中戏的,只是夏雨比她高一届,从学生时代两个人就开始相恋,直到现在依然还像在热恋中一样。“和夏雨什么时候结婚,这个现在还不知道,看缘分吧,我们都觉得走好、珍惜现在的每一步是最重要的,不要对未来过多地设想什么!”袁泉认为,夏雨和她的想法很相似,所以很多事情即便不说,都可以知道对方会做何反应。“这种默契太令人珍惜了!虽然因为拍戏,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而夏雨什么地方让袁泉看重呢?“他不仅聪明,有灵气,还很善良,这种善良让我感动!”袁泉非常自豪地说。信报记者 郝晓楠/文 李方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