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绯闻男友王学兵不避谈范冰冰:她很男孩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06 东方早报

 

绯闻男友王学兵不避谈范冰冰:她很男孩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为艺人,王学兵出乎意料不避讳谈及自己的绯闻女友范冰冰。日前在位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夜色酒吧”开业庆典上,王学兵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表示如果剧本好,不会排斥与范冰冰再合作。

  正在青岛拍摄电视剧《秘密》的王学兵日前为朋友酒吧开业助兴来到上海,他透露在这部新的电视剧中,他饰演一名即将面对死亡的癌症病人。“相信这样的题材不仅是我,也是整个电视剧市场很少尝试的。而且我们还会在电视剧中特别提及临终关怀这样的话题,让人特别感动。”据悉,在剧中扮演女主角的是一位上海的新人演员。

  回想之前与自己配过戏的女演员,王学兵感慨自己是那种天上掉馅饼一定会砸到自己的人,“我毕业后合作的导演或者女演员都很好,像徐静蕾吧,她是个很有灵性的人,现在也当了导演。我刚看了她导演的《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感觉特别好,而且一点不像出自她这样年纪的人,很像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导演拍的。”

  当被记者问及合作过的范冰冰时,王学兵毫不避讳地表示:“她其实是一个很男生气的女孩,无论是表演时还是平时的交往中,她都像个男孩子,很帅气。”由于之前被媒体拍到两人的绯闻照,王学兵却并未做过任何澄清,难免让人联想两人的确正在谈恋爱。王学兵笑道:“这事根本没有必要澄清,我们也没有必要用这种模糊概念的感情去炒作,没这个必要。”那么如果下一部戏再找两人合作,王学兵是否会答应呢?“这主要还是看剧本,就像我接这部《秘密》或者之前任何一部戏一样,关键是剧本能否打动你,至于合作对象,只要双方没有在合作中有过不愉快,为什么不再合作呢?”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