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现身成都两次迟到 遭遇记者集体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范冰冰现身成都两次迟到遭遇记者集体退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迟到了,范冰冰还浑然不知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 昨日,范冰冰为宣传其代言的某品牌内衣,专程来蓉举行现场签售及媒体见面会。不过范冰冰这次在成都举行的两个活动都因为本人迟到,闹出不愉快事件,中午的媒体见面会更是因她迟到近50分钟遭到记者愤慨离场。

  昨日上午,市中心某商场因为范冰冰要来此举行现场签售,聚集了数百“冰迷”和看热闹的市民。尽管范冰冰头天晚上就提前来到成都,但是昨日上午的签售活动还是迟到了,当时就有很多看热闹的市民起哄,“范冰冰还是明星,居然不守时,太不应该了!”

  而“迟到事件”在成都某酒店举行的范冰冰媒体见面会上再次上演,主办方说媒体见面会12时开始,但记者饥肠辘辘一直等到了12时45分,还是没有看到范冰冰出场,这时很多现场记者都愤怒了,当时至少有四家纸媒娱乐记者集体退场,对范冰冰不准时参加媒体见面会表示愤慨。事后记者采访了主办方的罗小姐,对于范冰冰的迟到事件,她都称有客观原因,“上午的迟到是因为范冰冰昨天晚上到成都的航班晚点了。中午的媒体见面会迟到是因为我们当时安排一家电视台和杂志采访,他们延长了采访时间,所以她迟到了。”

  据悉,在迟到近50分钟后,范冰冰终于出现在会场。但是直到她出席完该见面会都还不知道有记者退场的事。记者昨晚9时电话采访了范冰冰经纪人张诗曼,张证实范冰冰的确在中午12:00~12:45期间接受了个别媒体采访,但她同时称“我们都是按照主办方的行程表做事,我们一直跟着主办方规定的时间在走,所以范冰冰不存在迟到问题。如果说迟到也是主办方没有安排好。也许中间的沟通出了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