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否认模仿赵薇 西安大打太极拒谈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6:58 华商网-华商报

 

黄奕否认模仿赵薇西安大打太极拒谈感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走到哪儿都逃不脱绯闻话题,黄奕尴尬出席商业活动中午12时现身,下午1时就要赶飞机,昨日,行程紧张的黄奕出席某KTV的开业庆典,虽然一路面带笑容,但是遇到任何关于感情的问题,却大打太极,拒绝回答。

  都是演“小燕子”出名,也都推出了自己的专辑,甚至和同一个男人传出过绯闻,发展曲线和赵薇颇有几分类似的黄奕,自然也总会面临和赵薇之间的比较,黄奕首先澄清自己并没有模仿赵薇,“娱乐圈本来就是一个大舞台,就应该百花齐放,没有谁模仿谁的。”刚刚播完的《京华烟云》,让赵薇成功摆脱了小燕子的影子,有记者问黄奕如何评价赵薇的表现时,黄奕以“我没有看过”快速而简洁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不想再谈赵薇。但黄奕也说自己不想被“小燕子”困扰自己的演艺道路,“我现在没有和琼瑶阿姨经常联系,目前也没有合作的可能。我演了《长恨歌》,虽然只演了前半部分,但是有很大的突破,我不想演艺道路被小燕子困扰。”

  黄奕的新专辑销量不错,刚刚在北京举行过销售量超过30万张的庆功会,对于当歌手,黄奕越来越有兴趣和信心了,“专辑我不敢打分,因为肯定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现在我的工作中,拍戏和专辑比重是平衡的,两者我都很看重。做演员让我有很好的平台去做歌手,因为有很多人认识我。”

  说一切都很平衡的黄奕,在被问到之前的绯闻男友聂远时,就有些神情尴尬。黄奕说现在依然和聂远保持联系,偶尔会通电话。而在被问到目前的感情状态时,现场更是陷入了非常尴尬的状态,主持人急忙出来解围,说这个问题与主题无关,可以不用回答,但是到场记者却坚决要求回答,于是黄奕只好尴尬地笑着说:“很平衡啊,一切都很平衡。”幸好商家及时推上

蛋糕,进入下一个环节,才缓解了现场的尴尬气氛。本报记者 罗媛媛/文 赵彬/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