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 鲍蕾怒斥:这是无中生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36 沈阳今报
传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鲍蕾怒斥:这是无中生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毅与鲍蕾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鲍蕾策划了她和陆毅的恋情曝光?面对这个传言,鲍蕾表示要采取法律武器讨回公道。

  鲍蕾:必须要讨个说法

  昨日有报道称,2001年陆毅和鲍蕾的恋情曝光,是鲍蕾一手策划的结果。而当时正
值两人的感情亮红灯,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走红,鲍蕾则担心自己的默默无闻导致恋情告终。为此,鲍蕾委托天津某报记者参加自己的生日会,借此将两人的恋情公之于众。而之所以这样做,她一方面希望挽救爱情,另一方面也顺势借陆毅的名气在娱乐圈早点“上位”。

  听到记者的转述,正在拍摄新剧的鲍蕾非常愤慨,更当场斥责此事是无中生有。她表示自己和陆毅的感情一直很好,大学期间就是情侣,恋爱多年来,根本没出现过感情危机。两人的爱情很多圈里人都知道,哪来的什么策划曝光一说。鲍蕾透露,她会将这件事告诉陆毅,因为这个报道是伤害了他们两个人,必须要讨个说法才行。“写这篇文章的人到底出于什么目的我不管,但他已经对我造成了伤害,我会采取法律手段解决的。”

  身边好友力证两人爱情甜蜜

  陆毅和鲍蕾的感情现状到底如何?只有旁观者看得最清楚。为此,记者采访了他们的学友兼好友任泉。听到鲍蕾策划“陆鲍恋情曝光”的传闻,任泉很是吃惊。他告诉记者,陆毅和鲍蕾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我们认识快十年了,他们从来都是如胶似漆。让一班好友羡慕不已。”

  任泉说,他和陆毅、鲍蕾是邻居,三个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饭聊天,“陆毅每次回上海,我们都会相邀吃饭,要是鲍蕾不来的话,他肯定草草吃完就回家。而且菜还没上桌,请示电话就打上了,问鲍蕾吃没吃饭啊什么的,生怕女朋友饿着。他常常跟我说,自己在外地拍戏没时间照顾鲍蕾挺愧疚的,所以只要在上海,两人必定黏在一起。”

  鲍蕾是陆毅的贤内助

  出道多年,陆毅一直“新好男人”名声在外,甚至不久前,赵薇也公开夸奖陆毅真是挺好的,心地特别善良,也不多事,从来都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更感慨自己没机会和帅哥谱出恋曲。

  而记者则从侧面了解到,鲍蕾才是家中的贤内助,陆毅的家当都是由她打理的,两人虽然没有开公司搞饭店,但始终投资

房地产生意,而且鲍蕾的手气非常好,每次她看中买到手的房子保准儿是增值的,这也让陆毅自豪。圈内的好友都知道,陆毅从不干涉鲍蕾在事业上的追求,选择减少工作量绝对是鲍蕾自己的选择。至于两人何时举行婚礼,任泉告诉记者,陆毅说过了太多次,朋友们都搞不清楚了,“不过他们一定会办婚礼的,时间只能是收到请柬才算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