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演出获赏识 获印度电影节最有前途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在《桃色》中大胆演出的章小惠获导演杨凡邀请,到印度参加电影节,更获最有前途奖项。据星岛日报报道,曾欠下过亿巨债、已移居美国的章小蕙,早前特意来港拍摄广告,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这次广告性质令她觉得人生如戏。章小蕙在电影《桃色》中作大胆演出,早前获导演杨凡邀请,到印度参加电影节,更获“MostPromisingStar”最有前途奖项,令她感到开心又荣幸。

  章小蕙这次回港主要是为拍摄广告,记者问她是什么类型广告,她就尴尬地表示暂时不能透露﹕“我告诉老板,我的名声可是很花的﹗但他很大方,觉得没所谓,所以我亦很高兴。现在更加明白什么是人生如戏,编剧都没有那么好玩﹗令我意想不到。”

  下周她会到北京拍贺岁短片,她说﹕“短片的导演是中国主流音乐人崔健、张亚东和高晓松做导演,拍摄3个贺岁短片,我是女主角,这短片更会角逐明年康城电影节的短片奖项。”

  她表示3位导演在圈内好友很多,到时会有很多大明星客串,令她得益不浅,酬劳方面,她觉得文艺青年满腔热诚但资金有限,所以她只会象征式收礼物做报酬。

  《桃色》为章小蕙带来不少电影机会,除了短片外,更有内地贺岁电影,她指该电影是轻松贺岁剧,她扮演一般小巿民,亦不会有如《桃色》般的大胆演出。她更指有份投资《爱神》的法国电影公司邀她到彼邦发展。

  她说﹕“如果他促成我与导演艾慕度华合作,我就会立即到法国发展。我10多岁在戏院看过他的电影。”由于工作密麻麻,所以章小蕙圣诞节亦难抽时间陪子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