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廖隽嘉听从萧正楠建议 拍照选择北京的秋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28 新浪娱乐
廖隽嘉听从萧正楠建议拍照选择北京的秋天(图)

廖隽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廖隽嘉听从萧正楠建议拍照选择北京的秋天(图)

廖隽嘉听从萧正楠建议拍照选择北京的秋天(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钢琴女生”为自己在音乐界打出一片天地的廖隽嘉来到北京,为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拍照。廖隽嘉表示选择北京来为自己的新专辑拍照是他师兄萧正楠的建议,原来日前与他一样签约于大国文化的萧正楠在京拍摄MV的时候因为从小在香港长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秋天,所以感触极深,在刚一听说她要拍照片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推荐了北京,而同样在南方长大的廖隽嘉听了萧正楠的介绍之后也是对北京十分向往。

  大国文化公司透露,与其它所有新歌手不同的是,廖隽嘉不用凭借“创作才女”或者“玉女派掌门人”等类似的招牌为自己添加光环,钢琴演奏已经达到国际水平的她只要坐在钢琴前就可以让听众感受到她的魅力,而之前推出的《等等等等》中的钢琴部分包括创作和演奏更是完全由自己一手包办。

  如同电台中正在热播的廖隽嘉打榜歌《花非花》中唱的那样,“妈妈说丑小鸭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快乐”廖隽嘉总是这样对摄影师强调,所以摄影师总是能抓住他甜美的笑容。

  廖隽嘉印象:与其他很有才华的女孩子不同,廖隽嘉看上去与她给人的印象有很大不同,听她的钢琴,你可以感觉到直接敲击到你的心底,可是与她交往,却发现她有种柔弱的特质,让你忍不住去呵护,尤其是当她笑的时候,那乖巧可爱的样子会让你忍不住跟着微笑,就如同看一幅画一样,大国公司有着王牌经纪人之称的李进开玩笑的说,“她也是很容易哭的,你到时看到了可不要同时跟着哭啊。”(文/宋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