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张靓颖又遭暗算 被人披露差点为情自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26 重庆晨报
超女张靓颖又遭暗算被人披露差点为情自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新一期的《新潮生活周刊》报道,正在进行的猫人超级魅力选秀活动成都赛区选手——19岁的少女张艺于,日前披露张靓颖曾差点为情自杀。

  据张艺于介绍,5年前,16岁的张靓颖结识了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人廖某。与张稍后的那些男友相比,廖其貌不扬,却最令张靓颖刻骨铭心。那时的张尚是一位极其单纯的怀春少女,与廖在一起后,满心里只是对他的爱慕与怜惜,每天留在家里为廖做饭洗衣。“她是心
甘情愿做廖的家庭主妇,那时候的张靓颖,恐怕是最幸福的。”

  单纯的幸福并未维持太长的时间。2001年,张靓颖开始到“卡卡都”跑场,与键盘手夕某组成驻场乐队。很快,张便投入了与她有着共同音乐志向的夕某的怀抱。此时她已与艺于相交甚深,并且住在艺于家中。

  据张艺于介绍,张靓颖性格十分倔强,堪称刚烈,“她十分有骨气”。当年张靓颖卖唱于某酒吧,有一次遇见一个喝醉酒的男子上前纠缠,张靓颖二话不说,将一个啤酒瓶砸在该男子头上,男子立时头破血流。

  为了键盘手与某教授之间的斩不断理还乱,年纪尚轻的张靓颖曾经无比痛苦,不知该如何选择。有一次,张艺于深夜接到张靓颖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哭个不休,一再重复:“于儿,我要死。”

  对于张靓颖来说,自杀并非难事。张艺于吓得连声安慰,劝了几个小时,也听靓颖哭了几个小时,方才暂时息住她的自杀之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