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办方替范冰冰叫屈 她参加活动根本没迟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19 新浪娱乐
主办方替范冰冰叫屈她参加活动根本没迟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范冰冰在成都参加活动时根本没迟到!”针对有关范冰冰迟到的新闻,这一活动的当事人、某品牌内衣老总骆先生忍不住要站出来为范冰冰鸣不平。

  骆先生是在昨日参加范冰冰处女大碟北京发布会活动后,忍不住对媒体说出这番话的,作为这次媒体发布会的礼品赞助方和嘉宾代表,他刚刚在台上热情洋溢地表扬了范冰冰,不外乎是范冰冰人气旺、敬业、对于双方的合作感到荣幸满意等等。“我们是成都这次活
动的主办方,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范冰冰根本没有迟到,她头天晚上就到了成都,当天早上九点五十化妆,用了一个小时时间,十点五十化妆好,十一点准时出发,十一点一刻到达现场,出于安全考虑,怕她一出现影迷们会一下子拥挤过来,保安没有让她下车,等到十一点半时,她准时上场,所有的流程都是我们主办方在控制,很正常,根本不像一些媒体说的是什么迟到。”

  对于媒体的“热情”,骆先生只有苦笑:“乱写呀,唯恐天下不乱,还开黄腔,说外行话,做代言要按照协议参加活动,这是业内的惯例了,根本不存在做了代言又要出场费的事情,还说十八万,有鼻子有眼的,这说明说这话的人根本不懂得代言活动常识。”

  似乎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观点,骆先生透露说,他们马上将与范冰冰续约,之前他们签订的代言合同是三年,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年时间,他们就提前提出续约,要求范冰冰再签第二个三年合约。“我们对范冰冰非常满意,她很敬业,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完全对得起她的代言费,我们觉得值!所以,我们主动提出续约。至于说她在台上没有提品牌名字,更是乱说,她一直在提啊,如果她没有令我们满意的话,我们怎么会主动续约呢?”骆先生透露说,那天在成都做完活动后,大家都很开心,他还专门请范冰冰一行去品尝了成都的火锅,谁想媒体一写,全变味了。

  据悉,当日做完活动后,骆先生一行和范冰冰坐同一架飞机赶赴北京,为的就是给范冰冰捧场,在昨日的发片现场,他买下了一万张唱片。 程鹏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