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震代言国外美容产品 自信健康形象受青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田震代言国外美容产品自信健康形象受青睐(图)

田震自信健康的形象受到国外某著名美容产品青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震代言国外美容产品自信健康形象受青睐(图)
摄影棚里的田震状态非常好。

  新浪娱乐讯 一向低调谨慎接拍广告的著名歌手田震,近日接受某国外著名美容品牌邀请为其王牌产品代言。记者获悉,田震今年的大热新专辑及羽毛球场上田震动感十足的身影深受该品牌青睐,遂与田震签下一纸合约。目前该广告已于北京某影视基地拍摄完成。

  上周末记者于京郊某影视基地偶遇拍摄广告的田震。摄影棚里的田震状态非常好,
与初次合作的导演、摄像师配合默契,拍摄顺利进度很快。令人感到吃惊的是,一直表示对拍戏很外行的田震,当天面目镜头表现自然应付自如,大段的台词基本只需拍摄一两条即可获得导演首肯通过。利用拍摄间隙记者与田震闲聊,当问及田震镜头前自如表现的原因时,田震大笑着说:“我哪会什么表演啊,这还不都是今年拍那几个新专辑《38.5°C》的MV时被导演和蔡明毛宁他们几个给逼出来的”。

  当日阴冷的摄影棚中的温度只有零上二三度,而田震出于拍摄需要穿上了单薄的夏装,广告一拍五六个小时,长时间挨冻的田震没有任何抱怨,敬业精神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钦佩。记者关切的问田震冷不冷,“没问题,这点冻回去打场球出身热汗就扛过去了!”田震表示自从打上羽毛球身体抵抗力明显增强了,身体状态特别好,“现在一有空就想往羽毛球馆跑”。田震还劝记者,有时间也要多运动运,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记者了解到也正是田震热爱运动的健康形象使广告商将田震确定为最终人选,加之田震持久的人气和今年新专辑再次造成的巨大反响,让该品牌对田震代言的产品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