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神舟六号航天队梦舟明星队奥体主场用足球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神舟六号航天队梦舟明星队奥体主场用足球交流

梦舟,神六足球队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于11月22日,近一个月都在奥体主场有比赛的梦舟名星队迎来了一个对他们来说很特殊的对手--神舟六号航天队。首次交锋的神舟和梦舟两队的名字都同有这个象征承载梦想的“舟”字,论唱歌演戏梦舟明星云集,论航天升空神六科技精英云集。两个不同领域的精英们真正在球场上谁更胜一筹?双方的答案是:这场比赛是梦舟与神舟以球会友,用足球进行交流。

  昨天比赛,双方极为重视,都早早到场进行准备训练。梦舟一方:高峰,白岩松,罗中旭,常宽,黄健翔,峦树,高旗,段暄,黄格选,杨朝晖,宏胤,陶伟,李惟淼,欧洋,区秋亭,张建力,刘君利等都积极备战.神舟六号航天队可谓是声势浩大,队员们看的出精于锻炼.不愧为中国航天的事业的精英人才.曾经直播过神六升空的白岩松为梦舟队员介绍到,别看这些都是操控中心的科技人员,但体力好着呢。

  比赛结果从一开始就悬念重重,场上拼抢十分积极.双方为在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迭出,悬念不断的比赛.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梦舟明星队的罗中旭首开对方大门,随后高峰又贡献一球,神六航天队也紧跟回敬两球.下半场白岩松上场踢前锋位置,在全场兴奋得状态下,白岩松为梦舟又贡献两球,峦树也在门前及时补位贡献了一球.最终以5:2取胜.

  赛后神六航天队和梦舟明星队员们都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踢得精彩.希望以后多多在足球场上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