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巡演导演评超女之最:李宇春不酷 何洁太能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28 扬子晚报

  超女们就要来了,昨天,巡演总导演陈为邦告诉记者,她们最近都在紧张地排练,因为压轴大戏南京站会有很多新节目要表演。十场巡演要结束了,歌迷舍不得,其实导演也很舍不得,他告诉记者每个超女都是他眼中的宝贝,“她们没事会和我发短信叫我‘导演哥哥’、‘陈大导演’、‘邦哥’之类的,很可爱。”他很认真地回想起每个女孩的特点和故事,最后又加上一句:“其实普通的20多岁女孩子什么样她们在一起就是什么样,她们很特别又很平凡”。

  最放心——李宇春:私下里不觉得她酷,她最让我放心,因为她很有自信很清楚自己的特色。而且她对自己非常负责,如果她的节目有改动,排练时一看就知道她自己已经准备过了。

  最不放心——陈西贝:她和夏颖都属于不太稳定的,有时候对自己不那么肯定,经常需要多叮嘱和鼓励。

  最可爱——黄雅莉:她们都很可爱,不过雅莉年纪最小,而且特别认真好强,有一次我说: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还要练。她说:我知道,表演不好我自己丢人啊。

  最闹腾——何洁:她什么时候都蹦蹦跳跳的,经常发短信称呼我“邦哥”,她还特别爱笑,跟每个人都特别能闹。

  最稳定——张靓颖:第一场演出时我就很震惊:靓颖根本不像刚出道的歌手,发挥非常稳,当然她还有完美的唱功。

  最Power——纪敏佳:她的嗓音很厚实很震撼,所以《Poweroflove》这种歌她甚至比靓颖还要适合。

  最爱美——所有人:她们都很爱美,没事就照镜子、用手机拍照,特别臭美。

  最难忘——上海站:原来我很担心上海观众会要求特别高,但当天8万人体育场从来没有坐得那么满。

  最遗憾——牺牲:她们都很优秀,但是演出时间就这么多,所以不得不让一些歌手“牺牲”。人气落差是我面临的最难的问题。本报记者张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