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静初不与章子怡比较 否认介入顾长卫夫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0:25 东方早报
张静初不与章子怡比较否认介入顾长卫夫妇
张静初获封亚洲英雄

  早报讯 (记者 骆俊澎) 在台湾参加“时代亚洲英雄”活动的张静初昨天邀请了几家相熟的台湾媒体茶叙。在茶叙中,张静初有一说一。

  不愿与章子怡比较

  张静初是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和章子怡同校,章子怡大她一届。对于外界常拿她和章子怡比,张静初笑说二人长得不像,从表演中,更可以看出内在特质不同。她坦言自己不喜欢大家拿她和章子怡做比较,更不喜欢被称为“小章子怡”,一再向媒体强调:“我只做我自己。”

  昨天台湾媒体依然拿章子怡的英文做文章,对此张静初的回应有点暗讽章子怡的味道,她先是表示先前《Time》杂志到北京采访她时,她身边没有翻译人员,同样访谈顺利。“其实我和她不同,她的英文是后来找家教学的,而我凭借的是学校的刻苦读书。”看来张静初心中还是想与章子怡一争高下。

  否认介入顾长卫夫妇

  落落大方的张静初对感情问答较为保守,她笑说当演员因为人际接触范围窄,所以目前还没有合适的对象。她笑说自己常在戏里谈恋爱过瘾,会爱上令人崇拜的对手,不过下了戏,就没火花了。对于先前拍摄《孔雀》期间,曾传出她与导演顾长卫拍拖,导致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失和离婚一事,她说:“他们夫妻才没离婚,感情好得很!”接着为自己澄清说:“刚开始大家会联想到我的成功是与顾长卫的儿女私情有关,但久了,就知道我是靠自己的努力成功的。”拍完《玉战士》后,张静初将为“探索”频道的三个纪录片担任英文讲解,并将投入电影《七剑2》的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