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还是超女盛典 李宇春张靓颖争当大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57 新京报

  

超级盛典还是超女盛典李宇春张靓颖争当大腕

  张靓颖李宇春不约而同以一身黑装亮相,她们俨然成为盛典上的大腕。

  本报上海专电 2005年MTV超级盛典于昨晚在上海举行,尽管盛典晚会现场有诸多明星出席,但超女李宇春和张靓颖的风头显然盖过了其他影星。而之前盛传的汤姆·克鲁斯将出
席盛典一事终于在晚会结束的一刻被证明是“谣传”了。

  尽管盛典晚会现场有Twins潘玮柏古巨基梁静茹、“小猪”等明星亮相,但“超女”李宇春和张靓颖的风头显然盖过了其他明星,不但“玉米”和“凉粉”的尖叫声最为响亮和热烈,而且其他明星在接受采访时几乎都要被问到超女带给他们的压力问题。孙楠表示,与超女相比,自己已经是前辈,不会感到有太大压力,不过对于她们可以在一夜之间成名还是表示非常羡慕。

  在星光大道上,李宇春坚守“不穿裙子”的习惯,成为红地毯上唯一一个不穿裙子的女星。在晚会现场,她选择了一首自认为很有代表性的歌曲《我爱你》。不过在演出结束后发生了很有趣的一幕,从上海本土“莱卡我型我秀”中走出来的冠军得主提出了与李宇春合影的要求,但遭到了李宇春的拒绝。对此李宇春表示,“因为我不认识他。”对于她的风头盖过其他大明星,她则表示对此并没有什么想法。当有记者提出她是本年度最具争议的女歌手时,李宇春表示,她从不会去在意别人说些什么。

  相比之下,张靓颖则没有显得如此有个性,她始终面带微笑,当被问到近日传出的有关自己与李宇春不和的传闻,张靓颖表示:“已经有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甚至包括春春。对于这一点我不想刻意去否定什么,我和春春虽然现在各自发展,但我们的友情没有改变,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判断。”(特派记者孙琳琳)

  

超级盛典还是超女盛典李宇春张靓颖争当大腕

  范冰冰笑容灿烂。

  

超级盛典还是超女盛典李宇春张靓颖争当大腕

  刘亦菲很久不见。

  

超级盛典还是超女盛典李宇春张靓颖争当大腕

  周迅搭档梁家辉比较少见。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