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含泪自述:6岁时每月为家挣5元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33 重庆晨报
李连杰含泪自述:6岁时每月为家挣5元钱(附图)

李连杰做客《艺术人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国际动作影星李连杰做客《艺术人生》,畅谈自己从一个幼稚男孩到一个成熟男人的过程,以及武术、电影和情感给自己带来的人生感悟。在访谈的尾声,李连杰更是首次谈起了自己与前妻的感情发展历程。

    6岁就开始挣钱

  在19岁时,李连杰凭借一部《少林寺》一炮而红,一夜之间便成为全国的公众人物。

  回忆起小时候的习武经历,李连杰称自己当时也曾逃跑过,“因为真的很苦,回忆起来还是有一种发抖的感觉。”

  李连杰说自己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当时家里很穷。有一次,李连杰来到爸爸照片前,哭着要脚踏车,妈妈看到了以后,二话没说就去借了10元钱买了一辆,其实当时他家一个月的总收入只有41元钱。

  李连杰说这件事对自己的触动非常大,他开始明白自己不能这样任性了。据他透露,从6岁开始,他便不花家中的钱,并且每个月还能给家里拿回自己在武校挣来的5元钱。

    《霍元甲》后就收山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连杰首度亲口证实,《霍元甲》将是自己最后一部动作片。今后,他将大做慈善事业。从印度洋海啸,到上一次去西藏时患上强烈的高原反应,到南亚

地震,全部被李连杰在一年中经历到了。三次亲临死亡的李连杰,自曝“生命才是最可贵的,剩下的时间将去做一些慈善事业。”他说自己将在中国设立自己的“一基金”,每人捐一块钱,帮助中国甚至是世界上有需要的人。

    与前妻只维持了3年

  对太太利智的爱,李连杰算得上是全面付出,但对于前妻的感情,李连杰却被戴上了“背叛”的帽子。谈起这段感情,李连杰很是坦然,称前妻对自己的爱有80%到90%,但自己对她的爱只有20%,所以这份姻缘只维持了三年。李连杰还透露,前妻在11月21日又结婚了,他以孩子的名义拿了5万美金让前妻选了一辆汽车作为礼物。

  据悉,这期节目将于12月中下旬在央视3套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