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超女当道 水晶苹果象征娱乐圈硕果累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02 新闻午报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05超级盛典2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众多港台及内地歌坛当红艺人云集于此,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主办方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现场果真让诸多观众大开眼界,主持人吴大维李霞、曹可凡和陈辰共同推出水晶苹果树,象征2005娱乐圈硕果累累。

  潘玮柏Twins古巨基许巍梁静茹和孙楠获音乐嘉奖,每人摘得一只苹果,欢喜而归;嘉宾姜培琳何润东分别摘下风格时尚苹果,赠予获得“年度风格时尚艺人”的罗志祥范冰冰爱戴五月天和花儿;倍受万人瞩目的“2005超级新人王”——李宇春张靓颖不负众望,被评为2005“娱乐圈风格新势力”;而彩铃下载量居“音乐排行榜榜首”的刘嘉亮和在今年热门选秀互动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刘维也喜摘苹果归。晚会最后一个板块是“2005风格电影巡礼篇”,梁家辉周迅陈坤分获“最具风格演员”;而刚刚在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纽约Queens电影节上一举夺得“最佳电影奖”的影片《如果·爱》则获“最具风格电影”的殊荣,导演陈可辛代表剧组摘得水晶苹果归。

  拿自己的奖说别人的事

  新势力带动老将,成为盛典颁奖后媒体发问的一个定律,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被问及与超女有关的问题。除了超女,其他人的婚事、孕事,也都在这个时候一并拿来发问,到底是自己人气高,还是拿别人说事比较有话题性?

  孙楠没法与“女声”李宇春作比

  有媒体问“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男歌手之一”,还没等孙楠谦逊地说完“谢谢”,“你如何看待与李宇春同台”就让这个歌坛老大哥几乎挂不住脸。“她是女声,我是男声,这个没得比。不过我很羡慕她们一夜成名,我唱歌10年了,走了那么多辛苦的路,要说压力那还不至于,毕竟我也是他们的前辈。”

  花儿乐队感谢周笔畅翻唱《嘻唰唰》

  《嘻唰唰》这首歌够红,周笔畅在演唱会上也翻唱了这首歌,对此,花儿乐队倒是一副捡现成的大度:“其实无论周笔畅翻唱也好,别人唱也好,他们都让这首歌被更多人知道,我们要谢谢他们。”

  刘亦菲向超女前辈学习

  明年也要出专辑的新科小龙女刘亦菲对超女可谓“崇拜”:“其实我自己很喜欢听周笔畅和张靓颖唱歌,作为前辈,她们的歌唱得非常好。”当记者问她把超女叫作“前辈”时,小龙女倒也并不极力否认。

  陈可辛为爱情,周迅什么都可抛

  《如果.爱》中周迅扮演角色的经历与她本人的北漂十分相似。对此,陈可辛说道:“周迅的个人选择完全与电影女主角的相反,她是一个可以为爱情什么都抛弃的人。”记者问他马上要当爸爸心情如何,陈可辛虽然乐得笑不拢嘴,可是回答的还是:“这个问题我不答啦……”

  梁家辉八卦吴君如生仔

  陈可辛不答,身后的老牌影帝梁家辉同学跳了出来:“你们问我啊,我会看生男生女的,不过我都没看到吴君如啦。”说完吴君如,梁家辉又说到了舒淇金马奖上他把自己的手帕给了舒淇,舒淇得了影后哭得一塌糊涂,拿去的手帕也不还了,梁家辉颇为委屈地说:“其实,那块手帕我是为自己准备的,预备自己拿了影帝……哎!”

  周迅祝福李亚鹏当爸爸

  有记者问周迅前男友李亚鹏马上要当爸爸,她作何感想时,周迅倒是很大方:“其实这种事情,不管是我还是媒体,都不应当吝啬我们的祝福。”周迅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已经戴了一年了,问及何时结婚,她也爽快说道:“如果这样的一天到了,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罗志祥是我提携周杰伦

  前段时间就有人质疑小猪拿周杰伦和蔡依林为自己搏人气。听到这个,罗志祥自然不能置之不理:“周杰伦还没有出道的时候,我就已经在我的节目里说他的音乐不错,所以应该是我提携周杰伦,我都已经出道11年了,我和蔡依林也已经认识5年了。”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