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梦舟明星俱乐部队员宏胤与李连杰12年后的约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8:38 新浪娱乐
梦舟明星俱乐部队员宏胤与李连杰12年后的约定

李连杰宏胤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舟明星俱乐部队员宏胤与李连杰12年后的约定
宏胤

梦舟明星俱乐部队员宏胤与李连杰12年后的约定
李连杰

梦舟明星俱乐部队员宏胤与李连杰12年后的约定
聊到电影

  新浪娱乐讯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的秘书长、足球队守门员——宏胤日前受邀担任中国电影百年庆典及中国电影博物馆落成晚会的导演。11月27日下午,李连杰和宏胤12年没见面的两位老朋友又见面了。

  12年前,宏胤曾担任过李连杰的电影《方世玉》1、2和《太极张三丰》的副导演。当时“年少轻狂”的宏胤拍《方世玉》1时因工作原因和香港的工作人员动了手,李连杰了解了
情况后,留下了宏胤继续担任副导演,并拍了后边的两部戏,而请对方回了香港。

  12年后的今天,已是导演的宏胤因工作原因替临时有事的主持人采访了李连杰,两个老朋友又高兴地见面。采访时神情奕奕的李连杰除了新作《霍元甲》更多的聊到了自己对功夫,对“武”的理解,以及人人向善的初衷。

  李连杰谈到自己创作《霍元甲》的原因是因为想再次解意功夫和武术的涵义:“《霍元甲》回完全不一样。以往的武术片多是讲一个人遇到遭遇,从而学武,最终以暴制暴的复仇。然而从造字上理解,‘武’有止戈之意,我想告诉大家武术还有更深的层次。”

  在谈到此次《霍元甲》电影里是否跟2008奥运有关时,李连杰表示有关,想重新解释他的2008感受。他谈到,当年黄飞鸿反映改革开放时保留与吸收,精武英雄反映战争不能干扰爱情。而霍元甲的精武会的概念是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和奥运相同.主旨是破除门派,从心里上超越自己。

  当被问及国外的生活是否与电影中开始注重人性,人人向善的想法有联系时,李连杰表示主要还是因为佛教的关系。让他开始关注人们,关注自己心理上面的建设。除了工作的采访以外,在李连杰得知宏胤做“梦舟”的秘书长后,非常高兴。与宏胤约定一定合作为国家的慈善、公益做一些实际的事情。并表示正在忙于筹办"1"基金(号召每个人每月捐一元钱)的相关适宜,要从心理上帮助有疾病的年轻人。中国再不断强大,大国要有大国的义务,个人也要有个人的义务。使做善事成为一种习气,人人都有善的感觉才更有凝聚力。梦舟明星足球队的宏胤也表示梦舟会全力参与,因为这全社会的事情。两人约定近日详谈此事。

   相关视频: 梦舟明星俱乐部队员宏胤与李连杰12年后的约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