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李学庆博客吐心声:痛失Esquire时尚最佳男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51 新浪娱乐

  今天就要出发威尼斯了,心情有点失落。

  今天经理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时尚先生Esquire》年度“时尚先生”评选将在30号在北京举行,本来“时尚最佳男模特”这个奖项基本上是应该我拿。可是,这次威尼斯之行长达9天,要12月4日才能回到北京。时间冲突中按照大会的规定获奖者必须亲自到现场,所以公司和我一样很遗憾失去了这个奖项。

  很多人说我是拿奖专业户,但是今年各种评选已经基本上与我绝缘。听公司说之前一个在上海举行的颁奖差点因为一个与我有关的奖项而引起轩然大波,后来大家息事宁人才没有出大的状况。拿奖是对于一个艺人的肯定,今年与奖项无缘,可能是我的确进步不大,但是奖项对于我来说却不是看得那么重,倒是公司的同事们一直在努力在奔波,但是今年我本身也没有奢望能拿什么奖项,因为我的阶段很尴尬,正从模特转化为演员的过程当中,有点“四不象”的感觉,在还没有作品出来的时候很难让人去认同你,即使今年我觉得自己很努力,但作为一个艺人最重要的还是作品说话,所以我也尽量保持沉默不那么计较得失和评价。

  但是对于《时尚先生Esquire》年度“时尚先生”评选,我个人还是相当看重的,因为在中国的男性评选当中这算目前的独一家,也在于《时尚先生Esquire》的权威性以及他的广泛性,还有这个活动的精神“健康、情感、智性、富足”都是对于身为当代中国男性一份子的我相当关注的,我和《时尚先生Esquire》相当有缘分,做模特几年上过多次的时装大片,而对于杂志的主编王锋也是一个相当好的大哥,我们是在他做《时尚健康》(男士)拍摄我封面的时候认识的,他是一个相当低调的人,但很有智慧很喜欢帮助人,在我眼中他才是真正的时尚先生。

  虽然目前《时尚先生Esquire》年度“时尚先生”评选中,还没有一个模特成为真正的“时尚先生”人选,但今年新增加的“时尚最佳男模特”对于我来说却相当有吸引力,从我做模特开始,〈时尚〉一直见证了我的发展,对于我走到今天有至关重要的帮助,所以我本人真的非常非常看重这个奖项,不过既然威尼斯之行早已定下来,这次擦身而过真是有点天意弄人,也许明年还可以努力拿到这个奖项吧!

  我想人生就是在一次次失望当中树立起新的欲望的吧,因为未知所以精彩,我们能控制的只是我们自己,而不断的努力去追求是最重要的,有一个目标作为动力,其实真正到达终点的时候才发现结果原来并不是那么重要,光推动中奔跑的那个过程已经足够回味和留香了。

  祝福本次的“时尚先生”,祝福本届的“时尚最佳男模特”,也希望“时尚先生”评选越做越好,“跻身于时尚先生的行列”是我2006年的梦想和目标!李学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