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aryma发布会圆满落幕 各国大使夫人赞马艳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56 新浪娱乐
Maryma发布会圆满落幕各国大使夫人赞马艳丽

Maryma发布会圆满落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已经落幕,马艳丽的高级定制晚装发布会可以说是赚尽眼球,不仅被媒体称为本届时装周人气最旺、号召力最强、最耀眼的发布会,就连到场的十五国大使夫人都惊喜不已,赞不绝口。

  希腊共和国驻华大使夫人M rs. MICHAEL.CAMBANIS(米哈依勒·坎巴尼斯夫人)在发布会结束后说:“我是9月才来到中国,中国的一切让我感到惊喜,来mary的发布会之前就预
料应该很好,但实际上好过我的想象。”

  法兰西共和国驻华大使夫人Mrs. Claire Guelluy提起这次发布会更是频竖大拇指:“maryma的这次服装秀给我带来的惊喜超出想象,当我置身其中的时候,很难想像这样的发布会是在中国,像这样高水准的服装展示在欧洲都是不多见的。可以说中国的服装设计师已经站在了全球时尚界的最前沿,值得恭喜。”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华大使 H.E.M r.Mahmoud ALLAM(马哈莫德·阿拉母)也说:“来之前预料发布会会很好,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好。”

  另外,其他大使夫人及公使、官员都对这次发布会给他们带来的惊喜表示赞许。(文/苏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