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石小群深谙娱乐之道 坦然面对星女郎传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15 吉林日报
石小群深谙娱乐之道坦然面对星女郎传闻(附图)

石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韩剧盛行的时候,一部名为《白色情人梦》即将走进人们的视野,业内人士认为它会与韩剧一比高下。这是一个发生在雪景中的情感戏,有跟《冬日恋歌》拼场景的内功,也有跟《蓝色生死恋》较劲的情感本钱。

  究竟这部戏有哪些看点,目前人们还不得而知。但是一则有望在周星驰《功夫2》中扮演角色的传闻,让女一号石小群瞬间成为焦点人物,“星女郎”的称谓一传再传,连石小群
与周星驰碰面时的场景都描述得有模有样。11月29日下午,记者带着疑问走近石小群。

  深谙娱乐之道

  石小群坦白对记者说:“故事”发生的时候,我正在沈阳录制节目……故事自然指的是关于石小群与周星驰在某处见面,并应周星驰要求唱了一段戏曲名段,据说周星驰虽然并没有马上决定她就是《功夫2》中的星女郎,却也大表钦佩。人们似乎更关注是谁成为星女郎,而忘记了如果这条新闻是真的,那么《功夫2》是不是要用戏曲来创造无厘头电影的新背景。

  “只要没有影响到我的工作,我想我没有必要跳出来辟谣。”石小群的脸庞一直挂着调皮的微笑,“况且我觉得,这对我自己未尝不是一种宣传。”同时她也深谙娱乐之道,如果自己真的辟谣,有关炒作自己的言论则更为不堪。

  不过,石小群表示自己其实真的很想拍一部电影,虽然这个想法至少现在看来有些遥远。她说自己很喜欢大导演张艺谋的风格,“我很喜欢《红高粱》的感觉,那种朴素的原始风格,还有很生活化的平民小角色。”但石小群目前“更关注自己在电视荧屏上的自我寻找和改变。”

  哭得身心疲惫

  石小群告诉记者,在《白色情人梦》500场戏里,自己有300场哭戏。“为了更好地演绎这个人物,所以配音也由我自己来。相当于镜头前哭300场,录音棚里哭300场。你说我苦不苦?”石小群无奈并幸福地笑,“真是哭得很累很疲惫。但是看过了经过剪辑的片子以后,觉得很值得。”

  在演绎了《秘史》系列后,石小群把自己扮演的《白色情人梦》中的诗颖,看做是自己真正开篇的作品。记者了解到,《白色情人梦》中不但集中汤镇宗、邬倩倩、张晨光、张琼姿、石小群、刘冠翔、金沛辰、王宇婕等被两岸三地认可的新老明星,更吸纳了近年来在情感剧领域颇有战绩的台湾著名导演余??担当该剧的导演工作。尤小刚导演则亲自运筹监制,力求以精致的画面,精良的制作打造出一部完美的情感大戏。

  石小群认为诗颖将是一个很让人疼爱的女孩,她希望观众会同情她的遭遇,怜爱她的情感。

  继续《秘史》系列

  导演尤小刚“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中,石小群仍然有着重要的一席之地。对于此前一直盛传谢霆锋有可能剃光头出演康熙的消息,石小群不置可否。但她透露,谢霆锋歌迷联名上书,反对谢霆锋剃光头接拍这个角色,使公司很被动。另外,谢霆锋的洗发水广告还在继续。

  石小群不是很肯定地说,夏雨有可能出演这个角色。《康朝秘史》可能由夏雨扮演康熙,钟汉良扮演清朝最杰出的词人纳兰性德,除了石小群之外,韩星蔡琳也将出现。至于两位女演员的戏份孰轻孰重,石小群表示区别可能并不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