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鲁豫有约》专题 >正文

李宇春做客《鲁豫有约》 自曝曾长发飘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7:04 华商网-华商报
李宇春做客《鲁豫有约》自曝曾长发飘飘(附图)
短发长裤的李宇春

  短发长裤的装扮让李宇春很自信11月30日,李宇春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从下午3时半一直录到晚上7时多。据工作人员说,鲁豫一般的录制节目是两个小时,很少能和嘉宾聊这么长时间。

  不敢上街怀念校园

  鲁豫(以下简称“鲁”):宇春,现在会一 个人在街上走一走吗?

  李宇春(以下简称“李”):没有。

  鲁:你试过吗?

  李:不敢试。

  鲁:其实我教你一个办法,你把帽子戴上……

  (玉米观众在台下接:没用!戴口罩也没用!)

  鲁:会不会想念以前自由自在的日子?

  李:很怀念校园生活。

  鲁:现在还是四年级?上课吗,你现在?

  李:我现在是在实习。

  鲁:跟我说说你平时都是怎么安排的,工作多不多?

  李:从比赛开始到现在好像还没有休息过。

  刚上大学战胜自卑

  鲁:每个人都会有个愿望,你那时候是怎么给自己以后设计的?

  李:我妈妈希望我能够学医,但是我很怕当医生。后来就去了音乐学院。

  鲁:那进了学校会不会有个落差,因为你中学时是明星学生,进入了大学以后发现身边还有这么多优秀的人。

  李:对,会有。因为我高中读的是那种普通高中,没受过专业的培训,我刚开始进去的时候乐谱都不认识。我那时候开始就很自卑了,也不与其他人沟通,就一个人闷着,很多时间上课也听不懂,就不怎么去。

  鲁:旷课?

  李:对。

  鲁:老师不会发现吗?

  李:发现了,找我谈了好几次话。

  鲁:那后来的转折点是什么?促使你后来又开始参加活动了,人也变得开朗了?

  李:是我一个老师,其实大学一年级的时候他就和我聊过,只是那时候我很自闭。后来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开始了,我还在学校的初试就被刷下来了。后来我的老师帮我分析了很多原因,他觉得可能这个比赛会倾向女高音一些,因为这是一个太正式的比赛,有中国人传统的审美在里面,像我这样的女中音可能是不大适合。经过那一次我就开始慢慢地有些改变。后来有一次很意外,我考了全年级第一名,突然就找到了自信。

  初中也曾长发飘飘

  鲁:你从来都是短头发吗?留过长头发吗?

  李:留过。

  鲁:什么时候长发飘飘?

  李:初中。

  鲁:那个时期留长头发,会穿裙子吗?

  李:穿过一次。

  鲁:你喜欢吗?

  李:不喜欢,老是跑啊动啊觉得特别不方便。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