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仪伟突然“蒸发”百位网友猛轰东方卫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14 重庆晨报
刘仪伟突然“蒸发”百位网友猛轰东方卫视(图)

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立力)名嘴刘仪伟在东方卫视夜间强档栏目《东方夜谭》从“牵强名牌”脱口秀“脱”成“强势大腕”。昨日,因为刘在近3期节目中“意外蒸发”,导致百余位网友上网猛轰东方卫视网站.

  网站上嘘声一片

  “如果没有刘仪伟,这个节目还有人看吗?”“老刘一走,剩下个‘说梦话的大哥’在那主持,真的很郁闷!”“既然是‘暂时告别’为什么不让他的搭档小蔡上节目?”昨日下午4点,记者登录东方卫视网站,看到《东方夜谭》频道中百余网友怒声如潮,大多数网友因为在接连3期的节目中没有看到刘仪伟的身影而对该栏目感到“伤心失望”,甚至有人说:“缺了老刘的节目不如改名叫《东方睡谭》!”

  据记者了解,刘从11月28日起,就从栏目组遁形蒸发,此后,就一直没有再上过《东方夜谭》。

  刘快嘴还没上岗

  昨日下午5时,记者试图接通刘仪伟的手机征询“蒸发事件”的始末,但通过刘的人工秘书台转接后,一直没有回音。据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好友称,“他可能现在正在备战‘主持人资格考试’不方便受外界干扰吧?”

  昨日下午5点15分,记者接通东方卫视总编办电话,对方称,电视台绝对不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轻易放走一个优秀主持人,刘仪伟将参加的是12月份举行的广电总局颁发的上岗证考核,目前,他还没有取得这个证。至于外间传得沸沸扬扬的“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考核,则“没有那回事”。

  随后,记者又致电《东方夜谭》栏目组询问刘仪伟下落,该栏目组一×姓小姐称,已经几天没见到他了,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