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谈及最近心情:娱乐圈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28 长沙晚报
张靓颖谈及最近心情:娱乐圈和我想像的不一样

张靓颖用哭寻求解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自从走红之后,负面消息就像魔鬼一样不停地纠缠着张靓颖。被以前的朋友无端指责,被公司老板大骂……谈及最近的心情,张靓颖坦言有些复杂:正式进入娱乐圈后,遇到了很多以前不曾遇到的事情,原来娱乐圈的生活和以前想像的不一样,艺人的生活太复杂了。相比而言,张靓颖觉得自己以前在成都音乐房子里唱歌的生活太单纯了。

  面对负面新闻:用哭寻求解脱

  张靓颖说进娱乐圈后压力很大,几次想退出回家,但是想想众多“凉粉”在身后支持,还是坚持下来。自言还没有找到当明星感觉的张靓颖坦言喜欢和“凉粉”们亲密接触,她说自己并不担心与“凉粉”们走得太近,尽管有人一再提醒她要与“凉粉”保持距离,以便有神秘感。还没有完全适应娱乐圈生活的张靓颖表示,在遇到负面新闻、困难后,自己最好的解脱方式就是大哭,“最近好像把这几年的眼泪集中起来全哭掉了,可能是前几年哭得太少了,要惩罚一下我。”

  成功第一步:做属于自己的音乐

  张靓颖的新专辑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对于自己的这张新专辑,张靓颖不敢奢望可以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她说希望做出来的东西能够吸引自己。从“超女”比赛到巡演,一直翻唱着别人歌曲的张靓颖表示,这让自己没有成就感,“翻唱的歌,即使没有按照原来的唱,但对歌曲的处理等方面多少会受原唱的影响。作为一位真正的歌手,只有做出百分之百属于自己的音乐,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张靓颖没前途”我不信那话是王鹏说的

  关于张靓颖的前老板、天娱公司的老总王鹏在评价张靓颖时称张靓颖没前途,对此,张靓颖表示“疑惑”:“我不相信那话是王鹏说的,作为老板他不会随便说这样的话。并且我也会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给大家看,用自己的音乐来作最好的回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