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明星难抵新浪博客诱惑 巩俐身在美国也要开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33 钱江晚报
明星难抵新浪博客诱惑巩俐身在美国也要开博

巩俐在《艺伎回忆录》中剧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娱乐明星博客汇总

  巩俐:让代言人代劳

  近日新浪的名人博客多了一个熟名字“巩俐的BLOG”。打开才发现,目前这个博客还是巩俐的亚洲宣传代言人李燕燕在代劳。

  据李燕燕说,巩俐近两年在好莱坞拍戏实在太忙太累,没有时间更新博客,但巩俐又觉得不能跟网友直接对话很遗憾,所以委托她用“巩俐”名义开博客。为了安慰失望的网友,李燕燕还代巩俐承诺,等忙完这阵,巩俐会定期浏览博客并亲自撰写文章,回复网友留言。

  看来这股博客潮流冲来,任你是多大的明星也抵挡不住了。说不定哪天随便上网看看,章子怡也谦逊地说要直接和网友聊聊,请大家不要再误会她牌大了。

  满足网友的好奇心是明星聚集博客人气的绝招。李燕燕除了公布近期巩俐的行踪,还透露了《迈阿密风云》剧组枪击案发生时的状况。

  经历了迈阿密卡翠纳飓风后,10月末在《迈阿密风云》剧组发生了枪击事件。有消息报道巩俐当时没在片场,其实女主角巩俐、男主角科林·法瑞尔和所有主创人员都在。幸好保安警觉地躲过了枪击,并立刻把这名男子制服,才有惊无险。

  《迈阿密风云》枪击案后终于传来喜讯,全美瞩目的巨片《金刚》将在圣诞前夕上映,影片放映前,将播放《迈阿密风云》预告片,这意味着巩俐和科林的莎莎舞将在全美提前掀起“迈阿密热”!巩俐是片中女一号,戏分很重,要从早晨4点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十五六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天天如此。为了《迈阿密风云》的拍摄,《艺伎回忆录》在东京的首映巩俐也没能参加。

  范冰冰:有整过容的鼻子还不直吗

  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的问题除了电影就是新专辑,当然,还有人问了个有点尖锐的问题。

  记者:有传言你整过容?比如,你的鼻子最近好像挺了好多?(这话好像说得有些语病。)

  我:(心想:又来了,真没创意,这个问题都回答过多少次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心平气和地回答了这个记者的问题:真的是无中生有!

  回家路上,坐在我旁边的经纪人借着车内微弱的灯光,一边看着我,一边小声地嘟囔:“下次这些有的没的问题你就不用回答了,直接把脸侧给他们看,有整过容的鼻子还不是直的吗?”(有道理……)

  李亚鹏:为社会创造了五百个就业机会

  春节过后我会继续做我的演员工作,春夏之际我将要做父亲,我的又一个网站即将开始运营,我的“春天传媒”开始搭建了……在人生的道路上还有多少困难在等待着我呢?我不知道。将为人父的我突然变得有些宿命了,这也是一种成长吧。

  2000年到2005年拍戏之余,做了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情,怎奈兴趣实在是广而纷杂,涉及行业更是风马牛不相及,被我太太戏称为“八爪鱼”,被我的经纪人马小姐封为“全世界会议最多的艺人”,好在做事的同时为社会创造了约五百个就业机会,也算是实现了儿时所受教导:“长大了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脱离了……的人。”

  李冰冰:博客把我累坏了

  打开电脑,准备完成今天的作业——写博客。惊奇地发现,“新浪博客”首页居然找不到“人气blog排行”了,整个页面被“中国首届博客”大赛的内容所占据!惊喜啊!真是太意外了——终于可以不用写,名正言顺地休息一天了!这两天的确太累了,拍电影到半夜,再“博”到凌晨!有网友说上我的博客像在“上夜大”,这是什么日子啊!这“害人害己”的日子终于在新浪的“体贴关怀”下结束了,高兴啊。

  为了让自己的偷懒从名正言顺变得理直气壮,我决定进一步“取证”。我打给“网络高手”朋友,一核实,她宽带,我拨号,估计网速慢到这一晚上只能更新半个页面,所以千载难逢的“现象”被我撞上了!

  “0d6”网友希望我能保佑她考上保送,我决定:携全体同学立刻“念咒”,咒语:“顺利保送、顺利保送……”本报记者 王玲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