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李冰冰拍《云水谣》挑战意志 与陈坤建阶级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9:32 华商晨报
李冰冰拍《云水谣》挑战意志与陈坤建阶级感情

《云水谣》李冰冰与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击进入李冰冰博客

  昨日,影片《云水谣》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女主角李冰冰哭着向记者讲述了在西藏拍摄时与陈坤的故事。

  拍戏累得让我“想逃”

  记者(以下简称记):是什么原因让你接拍了这部《云水谣》?

  李冰冰(以下简称李):因为剧本非常好,故事十分感人,而且又能和帅哥陈坤一起搭戏,所以就接了。

  记:听说这部戏还没拍完,但之前在西藏拍摄时却十分艰苦?

  李:的确,但我还比较幸运。因为是女生的关系,所有人都让着我,但在将近5000米高的高原拍戏,和正常情况下拍戏有很大的区别。

  记:有没有遇到危险?

  李:我好几次大运动量的戏份,都差点不行了,都要吸氧来缓解。

  记:没想过放弃吗?

  李:导演没在这里,我和你说实话。(笑)想跑掉都不止一次,但在那里我能往哪里跑啊?说真的,我拍这部戏是靠意志,因为我觉得拍这样一部戏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记:是不是特别难忘?

  李:这是一段永远难忘的记忆。因为这部戏让我体验到我们上一代的爱情,我饰演的角色对爱情的固执。那是我们这一代不可能体会到的。

  陈坤是我的支撑

  记:和陈坤是第几次合作?

  李:第二次,上次是拍摄一部电视剧,合作也十分愉快。而这次合作,让我们成了死党,一天不见心里就不踏实。

  记:为什么会这样?

  李:入戏太深。我已经把他当成我的支撑,看不见他,有时拍戏不踏实。我们有一场戏是在西藏的山上拍,自己走路都会上不来气,但剧本要求他背我, 他背我的戏拍了四天,我真的感觉对不起他。

  记:有种负罪感?

  李:说真的,我都感觉我自己有罪,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我一定不忍心这样。但拍戏导演逼着,我也没有办法。

  记:所以对陈坤很有感情吧?

  李:死党,特别好的朋友。这部戏让我们彼此有了很好的了解,毕竟之前不太熟悉,但通过这部戏我们变得非常要好。(本报特派北京记者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