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正当“红” 澳洲归来备战决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4:13 深圳晚报

  

青春之星正当“红”澳洲归来备战决赛(附图)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12月3日夜色已晚,“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澳大利亚外景摄制组圆满完成任务,回到深圳。迎接选手和工作人员的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更加繁忙的工作——备战12月8日的总决赛。过去8天的澳大利亚之行,可以说是总决赛的一次提前预演,选手们在异域的表现,都将进入最后的评分。总决赛残酷的钟声即将敲响,但澳洲的温情细节
仍令人回味。

  从11月26日至12月3日,“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外景摄制组的行程安排非常丰富,他们在“阳光之都”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以及凯恩斯3个城镇进行拍摄。在海豚岛喂海豚、穿梭热带雨林、大堡礁潜水等不仅让选手们体会到澳洲美丽富饶的自然资源,更看到澳洲人的智慧与热情。天堂农庄、海洋世界、电影世界等不同的主题公园都让选手们体会到澳洲人的智慧和风情。正如选手们所说:“这次澳洲之行是一次新的起点,给选手们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开阔了胸襟。”

  青春靓丽,活力无限,17位“青春之星”到哪里都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飞往澳大利亚的飞机上,乘客们都行来注目礼,发出年轻真好的感慨。在天堂农庄,美丽的女歌手与“青春之星”载歌载舞,开心异常。在大堡礁,不断有游客用镜头对准“青春之星”拍摄,俨然他们已经成为大家聚焦的明星。在游船上,“青春之星”成为当地媒体追逐的对象,选手们的音容笑貌被迅速定格。

  据了解,此次青春之星大赛澳洲之旅8天的拍摄花絮,将会制作成澳大利亚外景特辑,在12月8日的

总决赛和《娱乐发现》栏目播出。

  选手感言

  01号邓茜丹:最让我难忘的是“海狮之吻”,在布里斯班的海洋世界里,我第一次与海狮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非常幸运的是,主持人从几百名观众中选中我。当我非常兴奋地走上舞台,主持人把章鱼放在我摊开的手里,作为给海狮表演的奖励。在距离三四米的地方我把章鱼抛向那只睁着可爱大眼睛的海狮,他一口就接住吃了。然后,主持人提议海狮用吻来向我传达友谊。我走过去任它吻住我的左脸颊,我听到他发出“嗯”的声音,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海洋生灵的这一份纯洁的感动。

  32号何欢:嗅到了可爱的树熊身上总有点臭臭的味道,听到了热气球升空后自己心底的呐喊和激动,看到了热带雨林中无处不散发着的大自然的气息,摸到了刚被剃掉的羊毛软软的,和土著人跳舞……这些奢侈得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都在“青春之星”一一实现了,这不是梦。澳大利亚之行增强了我的勇气、毅力、责任心。这一切都将成为我一生受用的精神财富,这笔记忆是无价的。

  澳洲之行精彩片段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11月26日至12月3日,“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外景摄制组,在澳大利亚度过了完美而忙碌的8天。坐热气球升空,入大海潜水,上沙岛划沙……对于许多选手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而到南半球拍摄,展开对话,对“青春之星”大赛来说也是首次。只是这一次走得更远,影响更大。

  第1站:布里斯班

  亲密接触喂海豚

  11月27日刚一下飞机,摄制组迅速赶往第一个外景拍摄地“天阁路玛码头”。最让选手们惊喜的是当晚的“喂海豚”环节。因为每天傍晚都会有6到8头野生海豚出现在码头附近,游客可以亲手喂鱼给他们吃,这种体验在全世界都罕有。但总是事与愿违,9位选手因为不遵守集合时间,首次遭遇到了“惩罚”,不予参加拍摄。看着其他人与野生海豚亲密接触,9位选手懊悔不已,并深刻吸取教训,在接下来几天的拍摄中无一人迟到。

  天堂农庄体验澳式风情

  11月28日中午,大家赶到天堂农庄,这里是传统的澳式牧场,开阔丰美。在这里选手们进行了剪羊毛、喂小羊、运送比利茶等系列活动。其中剪羊毛可谓妙趣横生。当天的主角虽然是各式各样的绵羊,但他们的风头都不及台上的主持人——一个澳洲帅哥,他风趣

幽默,笑话不断,搅热了整个现场的气氛。绵羊在音乐声和阵阵掌声中闪亮登场,主持人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剪羊毛。由于表现热情,“青春之星”选手龙海云被现场挑中剪羊毛,她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轻松自如地剃掉了羊毛。作为奖励,主持人将羊毛围成鲜花状,献给了龙海云,美人大悦。而脱胎换骨后的绵羊白白净净,似乎有些害羞,很快逃到了台后。

  当天抱考拉合影的场面最为温馨,选手们在面对可爱的考拉时都变得温柔起来,个个小心翼翼,像抱着个小宝宝一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短短的10分钟后,工作人员说考拉一家三口累了,要休息。原来,考拉在这里非常“娇贵”,他们的习惯是白天睡觉,晚上出动。澳大利亚人非常照顾他们的生活习惯,绝不会为了赚钱而累着考拉,今天为了拍摄已经“破例”了。

  第2站:黄金海岸

  与鲨鱼共舞

  11月29日4点半,摄制组已经出现在黄金海岸著名的“冲浪者天堂”,拍摄17位选手活力装系列。这里风高浪大,非常适合冲浪,沙滩也非常美丽,这里的沙子是每天会变换不同颜色的,在夕阳西下时会变换成金黄一片,黄金海岸也因此得名。在清冷的晨风中,男女选手都换上了白色的沙滩装,他们在风景美丽的沙滩上来回奔跑跳跃着,海浪不断地打在他们身上,冰冷彻骨。女孩子的裙角湿透,男孩子的脸被晒黑,他们一遍遍被要求奔跑,还要露出笑容,摆出pose,挑战不小。

  11月30日,在海洋世界(Seaworld),选手们首次与鲨鱼共舞,体验到“动物凶猛”。据悉,海洋世界拥有1500多种鱼类,40多个品种的鲨鱼,有些鲨鱼很凶猛,有些却非常温和。选手们换上潜水服陆续下水,起初大家手牵着手不敢单独行动,后来发现这些鲨鱼并不凶猛,才敢四处游动收放自如。选手李立北表示这次潜水:“要多刺激有多刺激!与鲨鱼相隔不到一米的时候,全身上下都麻了,生怕一不小心惊扰了他老人家!”。

  第3站:凯恩斯

  欢迎回到地球

  “坐热气球去!”选手们最为期待的“飞天”终于可以变为现实。12月1日凌晨4时15分,摄制组摸黑出发。选手们目睹了整个热气球升空的全过程。首先,要给热气球充气,十几米高的火焰喷射而出,不断为气球充气,球体渐渐饱满起来,直到飞向蓝天。在焦灼的等待之后,17位选手和工作人员分别登上两个热气球。热气球升空很快,但非常平稳,一下就升到了400米高空,缓缓漂移。从高空中俯视地面,凯恩斯的美景尽收眼底。

  凯恩斯是此行重要的目的地,这里的大堡礁和热带雨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世界文化遗产,值得一看。在热带雨林公园,有30公顷的热带雨林,成千上万种植物遮天蔽日,鸟的种类有200多种,还有占澳大利亚蝴蝶种类60%以上的蝴蝶。在这里选手们乘坐了

二战时使用的水陆两用的军车,游览热带雨林。在公园内土著演员为选手们化妆,17位选手在台上和土著人载歌载舞,充满了青春活力。

  12月2日,选手们乘坐大冒险游轮到达最后一站—举世闻名的大堡礁。在这里,海水湛蓝,令人迷醉。在抵达大堡礁浮台后,马上开始展开摄制工作。烈日炎炎下,选手们摆着群体造型,有直升飞机航拍。当天选手们体验到海的乐趣,他们穿上潜水服,投入大海的怀抱,各色斑斓的珊瑚,美丽的鱼儿自在游玩。而深入海底世界半潜艇船,则让选手看到了更为深层的海洋,那么幽暗和神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