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安自称大嘴夺人风头 劝张靓颖承认过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7:26 北京晨报
黄安自称大嘴夺人风头劝张靓颖承认过去(附图)

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娱乐现场》举办e主播新势力见面会。嘉宾主持黄安不仅承认自己是“大嘴黄安”,还毫不避讳地开口闭口就说自己和吴宗宪不和,并一再提起前段时间卷入张靓颖往事曝光事件中的张艺于。

  前不久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的张艺于就是前段时间张靓颖往事曝光事件的另外一位主角。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有媒体曾经报料说,评委黄安与被称为“粉红姐姐”的选
手张艺于关系不一般,庇护她从海选进入成都赛区的5强,而最后遭到淘汰则是因为黄安当时缺席。至于后来出现的张艺于爆料张靓颖往事一事,则有网友贴出“张靓颖私生活曝光,黄安原是幕后操盘手”的帖子。

  现场,黄安对于这些事情似乎毫不顾忌,不仅多次赞扬张艺于非常了解男人心理,还表示她在15进10比赛中被一位女选手PK出局实属可惜,并从衣服中掏出一个长圆形玉制挂坠,强调这是张艺于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记者就张靓颖和张艺于事件追问黄安,他说,“当时张艺于给我发了个短信,说‘我闯祸了’,于是我就说有什么事情大家通电话说比较清楚,后来她就在电话中告诉了我她和张靓颖之间的事。”黄安说,张艺于后来还给自己看过张靓颖以前的照片以及她们二人的合影,“大概那些照片都是用一般相机照的,所以不太清楚。对于这件事,我认为张艺于不要再计较了,而张靓颖也不要再否认了,承认没什么大不了。”

  新闻链接

  二张恩怨前传

  二张恩怨源于成都某周刊的一篇文章。文中指出,当时正在参加“猫人超级魅力选秀活动”成都赛区比赛的19岁女孩张艺于披露张靓颖成名前的私生活,称自己和张靓颖相交颇深,并讲述了几年前张靓颖参加超女前在酒吧的生活状态以及差点为情自杀的尘年往事。众多凉粉在网上指责张艺于撒谎,而张靓颖及天娱公司发表声明对这种炒作都不予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