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明年计划结婚 澄清怀孕传闻都是减肥惹的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12 辽沈晚报
孙悦明年计划结婚澄清怀孕传闻都是减肥惹的祸

孙悦与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闻回顾 一向注重形象的孙悦最近在某地演出被歌迷拍出来的照片却是腰身臃肿、身材明显变胖。一向喜欢在演出中劲歌热舞的孙悦最近也突然收起了好动的性格改唱慢歌,台上的孙悦更是很小心保护着腹部,唱完歌走进后台的步伐也不如以前轻快。种种迹象不禁让人想到孙悦是不是要当妈妈了?

  昨日,记者拨通了孙悦宣传经理亦点的电话。亦点说:“孙悦那不是怀孕,她是胖了
。她胖了16斤呢,因为之前一直

减肥导致身体透支。之后,孙悦开了很多中药,现在也不节食了,医生说如果再继续节食,就没有气力唱歌了,所以减肥一停下来就立刻胖了起来。”

  生活:先结婚后生子

  对于“怀孕说”,亦点说:“孙悦是个非常传统的人,不会发生未婚先孕的事情,她一定会先结婚再要小孩。”今年5月,关于孙悦最热的新闻就是传她已经和某电信CEO吴飞舟秘密结婚了。对于这件事,亦点说:“她是公众人物,出门去买个什么东西,都碰到找她签名的人,所以没什么私人空间,我知道大家都在猜孙悦是不是偷偷结婚了,但孙悦如果结婚的话一定不会瞒着大家。”记者向亦点询问孙悦明年是否有结婚计划,亦点说:“她现在真的很幸福,明年应该是有结婚计划吧。”

  事业:新专辑寻突破

  关于孙悦的近况,亦点说,最近这一年,孙悦一直在找突破。在《祝你平安》以后,她已经发行了10张专辑,即将在年底发行的第11张专辑《祝您平安》比之前的《祝你平安》多了一颗心。亦点说:“《祝您平安》是小柯的创意,歌曲记录了孙悦10年的心路历程,孙悦唱的时候很有感觉,因为她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无法突破《祝你平安》,现在觉得真的可以了。”

  健康:都是减肥惹的祸

  演出频繁的孙悦因为注重自身形象,几年来不断减肥,结果身体一年比一年弱,经常吸氧和吃救心丸。

  亦点说,孙悦减肥落下了毛病,身体几近透支,“她以自身经历劝诫大家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减肥,因为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首席记者 肖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