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长江是周杰伦的Fans 自夸男人40一枝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27 今晚报
潘长江是周杰伦的Fans自夸男人40一枝花(图)
潘长江

  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的潘长江,昨天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大家畅谈新作《男人40一枝花》。潘长江在这张专辑中收录了周杰伦的《双截棍》,并坦言自己很喜欢周杰伦的歌。

  潘长江的好嗓子有口皆碑,他的新专辑《男人40一枝花》道尽“男人的心声”,里面收录了《背后》、《光腚娃娃》等新歌,同时还收录了他在中央电视台MV大赛中荣获金奖
的歌曲《过河》、《爷爷奶奶和我》。在曲风上,专辑延续了潘长江一贯的民间小调风格,此外还有摇滚、通俗类歌。

  “对于我来说,出专辑是一个挑战。演完《过河》小品之后,大家都问潘长江什么时候出专辑,我说明年不出,后年不出,大后年……包括媒体的朋友也问我什么时候出专辑,2005年春节晚会过后我开始打造这张专辑,整整运作了10个月。”潘长江说,“我出专辑和专业歌手不一样,必须得有潘长江的风格。我把这张专辑定位在我这个年龄段的人,让大家体会40岁男人的感觉。我觉得男人在40岁左右感情阅历是最丰富的,工作、事业是最成功的,生活也是最稳定的,男人在这个时候最有魅力。我把专辑定位为‘男人40一枝花’,不光因为我是40多岁,也想把这张专辑送给40多岁的男人,祝大家越来越好。”

  潘长江在新专辑中收录了一首周杰伦的《双截棍》,而且是东北版的,让人感受到潘长江浓重的家乡情结,潘长江说:“我把这首歌放在专辑第二的位置,我非常喜欢周杰伦的歌,觉得他的歌代表了时尚,非常有活力。这次我唱了他的两首歌,一首是《双截棍》,一首是《爷爷泡的茶》。周杰伦最大的毛病就是吐字不是很清楚,所以许多歌迷听不清他在说什么,我这次把《双截棍》歌词原封不动地以东北语气腔调唱出来,听众朋友们可能就知道了歌词到底唱的是什么。”

  潘长江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备战春晚,目前已经开始创作作品,但大体的框架还没有出来,潘长江说:“首先这个作品得能打动我,才能往春晚上报,如果他们觉得可以,我才能把它立体排出来,接受审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