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时尚先生”孙健君: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孙健君: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图)

2005时尚先生颁奖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尚先生”孙健君: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图)
孙健君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第二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终于决出了十位时尚先锋,除了娱乐界的明星和艺术家之外,还有两位成就于影视传媒业的风云人物在“时尚先生”名额中占据了两席,他们是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总裁孙健君和华谊太合影视投资公司总裁王中磊。

  时尚先生评选,既不是一次男人的选美,也不是一个富豪的排行榜,他推崇的是时
尚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身上弥漫着儒雅气质的孙健君,以优雅的格调和方式,沉迷于工作和生活的诸多乐趣之中。

  “你认为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文化,是他的职业,更是他承载梦想的最爱,他领导的派格太合是北京目前最大的民营文化企业之一,他从事的文化活动大都与世界了解中国有关。

  11年前,作为职业摄影家在美取得成功的孙健君怀揣电影梦回国,一手搭起了如今已是国内民营制作公司四强之一的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养活了300人,资产规模超亿,业务从电视栏目《环球影视》、《东方夜谭》、《娱乐任我行》到“华表奖颁奖典礼”、“大学生电影节”到明年起将在百老汇演出500场的《香格里拉》,再到《无极》游戏开发,孙健君说自己马不停蹄12年,打造了手中的一张张王牌。

  洛杉矶,莫斯科,伦敦,约翰内斯堡,雅典,东京,里约热内卢……他多次受国务院新闻办及文化部委托,在全球最有影响的城市举办“为中国喝彩”大型文化活动,并使之成为全球广泛认同的中国著名的外宣品牌。

  一个飞翔的国际人,带着丰富的行走阅历,在成功的企业家生涯以前,为人少知的是他艺术家的深厚底蕴。

  《时尚先生》主编王锋对评选的论述是:“他健康,智性,优雅,有内涵;他恣意张扬,或低调内敛;他充满才情,富有创造力;他坚韧不拔,意志坚定。他是这个时代的优秀男人,他就是时尚先生。”(文/张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