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偶像团体元气代言达七位数 有机会成男版SH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新偶像团体元气代言达七位数有机会成男版SHE

李岳&kenneth&沈建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偶像团体元气代言达七位数有机会成男版SHE
李岳&kenneth&沈建宏

新偶像团体元气代言达七位数有机会成男版SHE
沈建宏&kenneth&李岳

  新浪娱乐讯 男子偶像团体元气-G Boys12月4号才正式发片而已,马上就代言电玩,七位数轻松入袋,人气指数迅速攀升。上星期日才在K-MALL前广场举行首场的签唱会活动,高度的人气马上成为许多厂商相争的代言人。大家都以不同的电玩造型出现,看起来相当过瘾。而神界除了会在台湾推出之外,也会在日本、内地上市,到时候元气-G Boys所唱的主题曲也将会翻成日文,预计会和神界一起登陆日本及来内地宣传。

  元气在还没有正式发片前就已经受到各方的注意,许多fans也在网络上一直询问相关活动,更冀望他们的人气可以到达像S.H.E一样。他们说:“虽然我们现在还差S.H.E有很大的一段距离,但是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希望可以有S.H.E那样的成绩,也希望可以像她们一样不只唱片,还可以演戏,甚至主持”。而元气-G Boys接下来每个星期假日都有许多的签唱活动在全台湾举行。虽然很忙碌!! 但元气说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喜欢我们,再辛苦也不觉得累。至于海外的宣传活动,元气G Boys很期待也表示一定会尽快来跟大家见面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