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决定暂时不退出辽足 但不再管具体事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1 重庆晨报
赵本山决定暂时不退出辽足但不再管具体事务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凌晨,在和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连夜谈话后,赵本山最终决定暂时不退出辽足了。不过在谈话中,本山表达了对辽足彻底的失望,并且坦言,自己绝不会再涉足俱乐部的具体事务了。

  “绝不会再涉足俱乐部的具体事务了”昨日凌晨,在和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连夜谈话后,赵本山最终决定暂时不退出辽足了。不过在谈话中,本山表达了对辽足彻底的失
望,并且坦言,自己绝不会再涉足俱乐部的具体事务了。剧情峰回路转

  昨日凌晨一点,张曙光与赵本山在沈阳进行了会面。这是自从“张曙光逼宫———赵本山表态要走———张赵矛盾公开化———张曙光转舵挽留本山”等一系列事件相继在一周时间内发生后,张曙光与赵本山二人的首度碰面,地点是在赵本山位于沈阳南郊的信盟花园家中。

  在这次碰面中,张曙光与赵本山二人并未进入太深层的探讨或争执,一些敏感话题几乎一点都未被提及。这次谈话的主动权一直掌握在赵本山手中,本山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影视基地的豪华餐厅里摆酒论道,而是以非常清醒的状态在自己的家中与张曙光进行面谈,这表明了他不想再被“忽悠”。事实上,整个谈话进行的时间也不长,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在张曙光表明希望本山留下后,赵本山终于决定:“考虑到目前辽足所面临的重大生存危机,我就先留一会吧。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这个头衔,我可以再背一阵子。”

  不再管具体事务

  虽然同意暂时留下,但赵本山显然对于辽足已经彻底失望,他态度鲜明地表示:“以后我不会再参与俱乐部的具体经营行为和球队的管理决策,我必须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就现在而言,《马大帅三》和春晚小品,是我必须用百分之百的心思去搞好的本职工作,辽足的事情我只能先搁在一边。”

  赵本山的这份表态,等同于告知张曙光,自己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足球这塘浑水了。再挂上一段时间的虚名,主要还是从情感和道义立场出发,“你们依然可以打着我的旗号去进行一些商业赞助谈判,但我可能不会再像从前那样每次必定到场了。而纯足球方面的事情,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无论是真打还是假打,无论是夺冠还是降级,我都不会再发表什么意见。能合作多久,就看缘分吧。”

  这次会面也标志着,赵本山正式开始淡出辽足、淡出中国足坛。相对于他半年前轰轰烈烈的进入,这种温和的退出方式确实更能照顾到各方的面子。辽足可以在赵本山的这种姿态下继续保住尊严,而赵本山也能在某种程度上捍卫自己的守诺本色。特约记者万林(本报沈阳专电)原小虎声援辽足辽足面临如此窘境,一批前辽足队员也对此忧心忡忡。昨日,他们纷纷通过当地媒体表达了对自己故乡球队的眷念……

  要是我有足够多的钱,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辽宁队买下来,再也不让她像现在这样居无定所。———李金羽

  我虽然没真正地在辽宁队踢过球,但与辽宁队也有同宗之缘。这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队,希望她会一直存在下去。———郑智

  辽宁队走到今天这步田地让人很惋惜,也很痛心。只能祝福辽宁队遇上奇迹,能起死回生。———肖战波

  辽宁队就算把所有老队员都卖了,也不会黄,甚至都不会降级,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吕刚

  辽宁队已经成为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特殊名词,这个团队有着无数优良传统,我相信她会一直存在下去的。———曲圣卿

  祝愿辽宁队能化险为夷,重新活出东北虎应有的威风面貌。———张玉宁谁忽悠了谁?赵本山到底有多少钱?据一位东北朋友神侃,“本山哥光是那个什么大舞台一年就几千万进账。”

  其实打听人家有多少钱是一个不好的习惯,但赵本山究竟往辽足投了多少钱,却是赵本山退出辽足的关键。

  赵本山有多少钱我不知道,但赵老师的智商绝对令我高山仰止,单凭他可以把一个二人转活活做成了一个产业,就绝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单凭这一点,本山大哥被足球忽悠的可能性实在太小,或者说,在圈内已然名气败坏的张曙光那厮,绝对忽悠不了本山大哥。

  当然,以此判断是本山大哥忽悠了足球,似乎也不尽然。不过,本山大哥非常聪明地从一开始就选择“绝不从自己腰包掏钱”的原则,说白了就是用他的名气入股辽足。况且,在关键时刻本山大哥还有最保险的一招:鸣冤!随便找点足球的什么毛病,假赌黑什么的,不仅可以轻松退出游戏,还不用担心被足球的负面新闻影响到自己的正面形象。

  从本山大哥入主辽足,到前几天嚷嚷要退出,再到现在“义薄云天”地暂且留下,一切宛如一场梦。但我不知道,那些在雪地里赤膊挽留赵老师,希望他重新拯救辽宁足球的球迷们,是否也能体会到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