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巨资玩网络音乐 只字不谈窦靖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8:06 现代快报
李亚鹏巨资玩网络音乐只字不谈窦靖童(图)

李亚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由亚洲演艺网、网络秀两家网站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络音乐精英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网络秀老板、著名音乐人卢中强、亚洲演出网的老板陈松凌、股东李亚鹏及正大国际唱片公司等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网络秀打造网络精品

  据卢中强介绍,这次比赛致力于发掘网络乐坛优秀音乐人才,打造中国最权威、最具号召力的网络选秀品牌、重金塑造万众“E”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音乐文化赛事。大赛为期八个月,参赛选手将通过由互联网、无线增值、电视媒体等所构成的电子平台,向社会展示自己的歌艺才华。大赛涵盖原创、翻唱、乐曲、方言歪唱、远程对唱、音乐博客、主题曲征选等栏目,还增加了视频展示、家庭组合,大赛将在全国划分6个赛区,6场复赛、决赛和总决赛除了在网站上提供浏览投票之外还将通过电视台全国直播。大赛为优秀的选手提供灌制唱片、拍摄音乐录影带、全国高校巡演和每年20到40场跟港台演艺明星同台演出的机会。

  卢中强说:“大部分人对网络歌曲存在偏见,我就想向大家证明,网络歌曲也有精品。我们会推出优秀的音乐人才,他们绝对不会输给全球五大唱片公司的。”

  李亚鹏不谈“童童”

  作为亚洲演艺网的股东,李亚鹏的春天传媒也参与了此次大赛,这是春天传媒首次关注并参与互联网事业。对此举李亚鹏充满信心,“我的春天传媒旨在全方位地发展娱乐传媒事业。”亚洲演艺网老板陈松凌透露,李亚鹏对网站的投资已达千万:“他是个相当有投资意识的商人,他对音乐比赛的热情非常高,不少创意都是由他提出来的。我们在一起处得都不错,每回叫上他出去玩,他都肯定不去,总说:‘老婆煲汤等着我呢!’他对王菲的爱与呵护那是没话说。”

  听着朋友的夸奖,李亚鹏都不好意思了,冲着记者说:“别听他瞎掰。”记者问他喜欢网络歌曲是因为受了王菲的影响吗?他避重就轻地说:“看了现场三个网络歌手的表演和演唱,对比起传统歌手,让我对网络歌手更加欣赏。”虽然李亚鹏没正面回答,可记者仍没打算放过他,继续开炮道:“那你以后有孩子会让他参加这个比赛吗?”这回李亚鹏倒很痛快,笑说:“只要他愿意,我肯定乐意。”

  至于王菲女儿童童遭李亚鹏冷落的事,他闭口不答,“不是我不礼貌,但与活动无关的问题一律不予回答。”但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倒站出来为弟弟抱不平,“简直是胡说八道,从王菲搬回北京后,他们三个人就一起住了,关系挺好的,怎么能这么说呢!”当他听记者说了网上的传言后,反驳道:“那种签字本的事想伪造一点也不难?”眼见记者都在问一些“敏感”问题,李亚鹏最终丢下了句:“我只是活动的代表之一,你们采访别的老板吧,我的话说完了,先走了。各位,再见!”便匆忙离去。孙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