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帅气任泉亮相《同一首歌》 称与“小范”不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8:49 新浪娱乐
帅气任泉亮相《同一首歌》称与“小范”不来电

任泉和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帅气任泉带着自己的单曲《爱认真》亮相首体《同一首歌》,给这个中央台的品牌栏目注入了新的亮点,任泉的帅气扮相也引来了现场众多女生疯狂的叫喊声。当记者问及前日所传任泉和范冰冰之间的绯闻时,任泉笑称:她不是我的理想对象,我对她不来电。

  时下,演员出专辑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特别是内地众多女演员打“歌手”擦边球
的越来越多,情切切意绵绵的“柔性女声”对于老百姓来说已经产生了“视听疲劳”。就在这一当口,在演艺圈里稳打稳扎的帅气任泉也把触觉伸向歌坛,一支单曲《爱认真》把自己对爱情的态度暴露的一览无遗。他的声音虽没有中年男子的那种磁性,但是,他的嗓音是清亮的、干净的,就如他的人,帅性阳光。再加上他对歌曲乃至爱情的理解,这首单曲在他的演绎下居然也被赋予了“爱情的生命”。因此,任泉也成为近期《同一首歌》的影视新宠。

  这次以黑白搭配的颜色休闲装配白衬衫为主,再配上一条“嘻哈”的领带,将原本帅气的任泉又向“个性”方向推了一把。帅哥一出场便引起了场内的骚动和尖叫声。晚会在此时达到了一个高潮。

  任泉的这首《爱认真》旋律优美,

歌词情深意切,在一定意义上表达了任泉对爱情的态度。当记者问及前段时间有香港某周刊拍到,“任泉和范冰冰十指紧扣在上海街头逛街传绯闻”的相关问题时,任泉笑称:她不是我的理想对象,我对她不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