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度娱乐明星“十二生肖”岁末大盘点(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54 新浪娱乐
2005年度娱乐明星“十二生肖”岁末大盘点(图)(2)

“小龙女”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龙女”陈好:专辑叫《陈好》

  属龙的陈好参加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的拍摄令人关注。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讲述作为新人差点错失《粉红女郎》的经过。万人迷”陈好出版第一张专辑《陈好》,刚刚踏上歌坛的陈好希望自己演戏演得好、唱歌也要好。陈好第一张专辑的名字就叫做《陈好》,她自己解释道:“专辑名字之所以叫做《陈好》,是因为以前作为演员,我可以尝试许多不同的角色,但我想在我的音乐专辑里展示给歌迷一个自然的陈好,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的陈好。”新专辑的出色成绩令她入围“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最受欢迎新人奖”。

2005年度娱乐明星“十二生肖”岁末大盘点(图)(2)
“美女蛇”李霞

  “美女蛇”李霞:最当红的娱乐主持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上海文广联手打造的年度娱乐盛事——2005超级盛典11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属蛇的李霞将代表MTV主持超级盛典。这也让现在众说纷纭的MTV将辞退李霞,任用新人担任其当家花旦的传言不攻自破。李霞声音不错,素质不差,胚子生得好,表情也够丰富,主持全国最当红的娱乐资讯栏目《娱乐现场》和MTV的《天籁村》,李霞主持现场的功夫一流,灵活、反应快!深受同行的认可及商家青赖,成了诸多知名品牌及业界活动发布会主持人的不二人选!主持费也从入行时的几千元爆长了十几倍!

2005年度娱乐明星“十二生肖”岁末大盘点(图)(2)
“奔马”成龙

  “奔马”大哥成龙:越老越红

  属马的成龙不负众望,先是在80年代称霸亚洲市场,90年代后期进军好莱坞,交出喜人的成绩单,成为独树一帜的动作喜剧巨星。2005 新作《神话》上映 ,让过气的功夫王找回自信,上海慈善演唱会火暴异常,荣获欧盟2005年全球多元文化奖,春晚与大片原本没啥关系,可为了更多地迎合更多观众的口味,央视春晚的舞台已向年度大片频频抛出媚眼。据了解成龙的《神话》已成为春晚的主攻对象。成龙“越老越红” ,他主演《尖峰时刻3》的片酬是4000万美元左右,足够换四张“好莱坞千万富豪俱乐部”的入场券。

2005年度娱乐明星“十二生肖”岁末大盘点(图)(2)
“红羊巨星”章子怡

  “红羊巨星”章子怡:“艺伎”杀进好莱坞

  属羊的章子怡主演《艺伎回忆录》,让国际媒体大为惊艳,她不仅登上亚洲版《时代》杂志封面,更被视为是奥斯卡影后大热门,不过,华人演日本艺伎,也让章子怡饱受攻击。其他两位华裔演员也同样受到许多网站和华文媒体的攻击。日前章子怡在接受专访时,就大大喊冤,而该片男主角日本影星渡边谦则为章子怡打抱不平。强调,华裔女星演日本艺伎,如果演得美丽又传神,没什么不好。导演小刚随即解释:“章子怡是个很好的演员,在成龙之后,中国又出了一个她。全世界每年有上千部电影在海外寻找片商,《夜宴》因为有了章子怡,才会在电影节上让那么多片商排起长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