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瞿颖西安大方谈婚事 称对幕后工作感兴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7 华商网-华商报
瞿颖西安大方谈婚事称对幕后工作感兴趣(图)

  瞿颖胡兵是老友不是男友都说瞿颖是个率性的人,记者昨日在西安采访她,也深深感受到了她的率性。高挑的身材配上军绿色的欧式夹克、牛仔裤、马靴,帅气的瞿颖从容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瞿颖有着一张上镜的“巴掌脸”,立体的五官加上她标准的模特身材,就算不是明星,这样的女孩走在大街上也绝对是百分百的回头率。谈到将要上市的新专辑,瞿颖很自信
:“这张专辑我自己很满意,音乐很好、制作也很好。”对于现在影视明星纷纷出唱片的现状,演而优则唱的瞿颖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我这已经是第五张专辑了,在歌坛上早已不是新人,我也不想和别人比较。”

  明星借炒作绯闻来博得关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正处于唱片宣传期的瞿颖却非常低调:“我绝不会拿炒作绯闻来为专辑造势。况且,我现在确实也没有什么恋情,我不可能凭空捏造。”

  胡兵、瞿颖一直被看作是最般配的“金童玉女”,胡兵也不止一次对媒体透露,他曾向瞿颖表白遭到拒绝。瞿颖承认胡兵确实开过这样的玩笑,“我们认识都十几年了,关系很好,但不是那种关系。他确实开玩笑地说过,但只是开玩笑。他原来的女朋友和我也是很好的朋友,每次有矛盾我还是和事老呢!”漂亮的女孩身边总有很多追求者,大美女瞿颖当然也不例外,她大方地承认身边追求者倒是不少,但到现在也没有碰到真正合适的,“我是个很感性的人,也很渴望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对方是圈内人、圈外人都无所谓。外表也不重要,只要两人‘来电’就行。”当记者问到和李亚鹏的那段感情时,瞿颖坦言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昨日,瞿颖还向记者透露,自己对幕后工作很感兴趣,有转向幕后发展的计划,“可是经过和一些工作人员交流后,发现自己的水平还远远不够。下张专辑除了希望能够加入自己的创作外,也希望能过把导演瘾。”本报记者刘哲实习记者潘莎莎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