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电眼美女”范冰冰被阿sa刘德华相继电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
“电眼美女”范冰冰被阿sa刘德华相继电倒(图)

范冰冰外星人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当红女星范冰冰一向被人称为“电眼美女”,不过这位明眸善睐的大美女最近却接二连三被电倒,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能让身为电眼美女的范冰冰难以招架?

  电击第一波:《情颠大圣》阿sa引发冰冰另类情感

  班底雄厚、备受瞩目的大制作爱情喜剧片《情癫大圣》即将上映,片中的范冰冰造型
着实让人吃了一大惊,她穿着特制的纯白短裙摇身变成了天外来客小善——一个冷酷有型、桀骜不驯的外星公主,她冷冽地乘坐一个蛋形飞船从天而降,她虽然是个女孩,却有着坏男孩般的内心,既讲粗口又爱抽烟,抽烟的姿势还刻意模仿影帝梁朝伟,让人捧腹又惹人怜爱,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不仅在造型上冲击力十足,情感上范冰冰也玩了一回另类:来到人间后,小善遇到阿sa扮演的外形丑陋的蜥妖美艳,相处中渐渐被“阿sa”电倒,对她产生了暧昧的情感。在范冰冰扮演的

外星人小善看来,情感无所谓同姓异性,只有美与不美,“这种感情是很朦胧的,虽然是在同性之间,但是非常美好,而且独特。”

  美艳痴恋着谢霆锋所扮演的唐僧,“小善”范冰冰却又对美艳产生了若即若离的情愫,后来她也跟唐僧之间也产生了缠绵悱恻的爱情,片中故事跌宕起伏、出人意料,范冰冰脱胎换骨所扮演的小善十分值得期待。

  电击第二波:《墨攻》刘德华眼神不敢多看

  投资过亿、阵容豪华的史诗战争片《墨攻》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身为女主演,范冰冰在严寒中吃尽了苦头,寒冬腊月她只能穿单薄的戏服抢拍多场重头戏,其中一场水牢的戏很精彩,却辛苦异常,范冰冰要在冰冷肮脏的水里连续泡上几个小时,其中的艰辛常人很难体会得到,看起来柔弱的范冰冰却咬着牙齿坚持,拍完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战争是该片的主线,但也穿插着“范冰冰“和男主角“刘德华”之间惊心动魄又含蓄宁谧的爱情。有着“电眼美女”一称的女主角范冰冰笑着说,演对手戏时,不太敢看“恋人”华仔的眼睛,因为他的眼神实在是太有魅力,好像时时刻刻都在放电,一场戏下来几乎要被电晕了。小萌 程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