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孟尧“2005亚洲性感女性”独占鳌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孟尧“2005亚洲性感女性”独占鳌头(组图)

性感孟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集团知名杂志《男人装》做了“2005亚洲性感女性”的评选,此次评选包括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等11个国家和地区在内。国内地区有新人孟尧、星女郎黄圣依赵薇等五人入选,港台明星则是张曼玉Maggie Q、蔡依琳、林志玲等人入选。

  这次评选虽然没有排名先后之分,但从版面安排上已见高低,凭借《银饰》成名的
新人孟尧无疑在华人女星中是最威风的,两页的版面让孟尧在所有入选女星中独领风骚。

  接受采访时,孟尧表示如果被男人认为性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性感首先要有一种激情在里面。

  据悉,由摄影师陈准为孟尧拍摄的这组照片已被全世界多个地区的《FHM》购得版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